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佳玉武磊姜至鹏齐建功 东亚3-0宏登重返次席

2009年09月06日2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19点45分,2009年中甲联赛第19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展开争夺,上海东亚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宏登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东亚队以3-0大胜重返积分榜次席。第32分钟,队长王佳玉利用教课书般的任意球打破场上的僵局;第60分钟,王佳玉助攻武磊扩大比分;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姜至鹏接到张琳芃的传球挑射锁定胜局。此外在上半场,武磊禁区前沿的扫射击中门柱弹出。

  赛前,东亚队积28分排名第5,宏登队积13分排名垫底。双方在近两个赛季中有3次交锋,两队结果胜平负各一场。东亚队本赛季7个主场5胜2平,宏登队近5轮2平3负,近3轮全部失利,近4个客场2平2负。值得一提的是,宏登队的三名绝对主力已经被俱乐部开除。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东亚队的曹赟定和吕文君分别顶替张萌祺和朱峥嵘先发,宏登队几乎更换了一半阵容,仅保留了朴哲宇、耐托、李涛宇、杨宇、路鸣和金恩焕6名球员。

  比赛伊始,双方很快的进入到比赛节奏当中。第2分钟,路鸣将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顾超提前出击双拳将球破坏出危险区域。此后,焦阳的传中球又被顾超没收。第5分钟,东亚队完成了第一次射门,武磊禁区外围的一脚远射偏出大门。此后,武磊和陈旭的传中球均被防守队员破坏。第11分钟,焦阳禁区外起右脚远射,蔡慧康用铲球将球封堵。4分钟后,路鸣40米开外的一脚远程发炮,皮球没有打上力量被顾超轻松没收。

  第16分钟,王云龙前场左路内切后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1分钟后,焦阳突入禁区后的左脚铲射偏离目标。第18分钟,武磊大禁区左角处的右脚射门高出横梁。3分钟后,武磊外围再次远射没有打上力量。经过几分钟的平淡过后,东亚队继续寻找射门的机会。第27分钟,吕文君在禁区内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顶偏。第32分钟,东亚队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队长王佳玉直接主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迅速下坠,飞入大门左上角。

  王佳玉打入了本赛季的第4粒入球,而且全部都是定位球建功。东亚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进球之后,东亚队得势不饶人。2分钟后,王云龙与武磊进行配合,后者在禁区前沿的右脚扫射击中门柱弹出底线!第36分钟,陈旭禁区外起右脚远射打偏。3分钟后,李涛宇对主裁判的判罚提出了质疑,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王佳玉铲人犯规也被出示了黄牌。半程结束前,王佳玉禁区外的远射打偏。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东亚队半场1-0领先宏登队。

  中场休息时,东亚队率先做出了调整,徐根宝用姜至鹏替下了表现一般的曹赟定。易边再战,东亚队依然攻势不减。第48分钟,吕文君禁区前沿的左脚射门被班勇候个正着。2分钟后,焦阳在相似位置凌空抽射还以颜色。第51分钟,吕文君的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紧接着,姜至鹏和李运秋外围的远射都没有命中球门范围之内。第60分钟,王佳玉中场送出直塞球,武磊顺势杀入禁区,面对门将班勇轻松的推射入网。武磊打入了本赛季第4粒入球,东亚队扩大比分,2-0!

  第61分钟,宏登队做出首个换人调整,肖博捷替下了焦阳。刚刚上场不久的肖博捷,便在禁区外获得了远射的机会。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球员的体能都有所下降,两队主教练频频换人。东亚队用战怡麟替下了吕文君,宏登队用尚志普和黄小龙分别替下了李涛宇和关宏宇。第71分钟,朴哲宇在中场争顶时犯规染黄。2分钟后,陈旭外围远射被王燊超堵枪眼挡出。第75分钟,朱峥嵘替下了受伤被抬出场外的王云龙。

  4分钟后,肖博捷禁区内左脚推射被顾超奋勇挡出。比赛最后阶段,东亚队连续在左路大做文章,姜至鹏和王燊超的传中球屡次被对方后卫解围。第87分钟,王佳玉中场发动长传进攻,张琳芃门前垫传给替补出场的姜至鹏,后者面对出击的班勇起左脚挑射破门。姜至鹏也打入了本赛季第4球,东亚队锁定胜局,3-0!比赛大局已定,宏登队毫无心理压力之下,反而制造了威胁,黄小龙禁区外的右脚远射被顾超托出横梁。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东亚队以3-0大胜重返积分榜次席。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上海东亚队出场阵容(4-2-3-1):24-顾超;4-王燊超、20-张琳芃、23-柏佳骏、2-李运秋;8-曹赟定(11-姜至鹏46’)、6-蔡慧康;17-王云龙(13-朱峥嵘75’)、7-武磊、5-王佳玉(队长);12-吕文君(16-战怡麟66’)

  北京宏登队出场阵容(4-5-1):32-班勇;3-季楠、4-朴哲宇、5-耐托、19-李涛宇(11-尚志普62’);12-焦阳(7-肖博捷61’)、13-杨宇、24-陈旭、28-路鸣、31-关宏宇(2-黄小龙69’);9-金恩焕

  黄牌:

  上海东亚队:5-王佳玉40’

  北京宏登队:19-李涛宇39’、4-朴哲宇71’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