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接下来场场硬仗 冲超具备实力加倍努力

2009年09月06日2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9月6日,中甲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在上海体育场打响,坐阵主场的上海东亚迎来北京燕捷圣的上门挑战。上半场比赛,东亚开场不久就占据了场上优势,频繁威胁对方禁区,并由队长王佳玉在第31分钟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东亚队一球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北京队加强了进攻,一度压制了东亚的控球,但是东亚队在第59分钟快速反击由武磊打进第二球稳定军心。第86分钟,姜至鹏又为本队打进第三球。终场哨响,上海东亚在主场以3:0干净利落的拿下了北京燕捷圣。

  赛后,本场比赛打入一球的东亚球员武磊表示:“前几场我们的状态不好,身体也很疲劳,拿下这场比赛很不容易。”而后又记者问他今天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很特别,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武磊说:“今天进球后的庆祝动作没什么特别含义,只是前两天睡觉时候想出来的。”当被问及接下来的比赛及冲超的目标时,武磊告诉记者:“接下来两场对阵南昌和安徽的比赛都很关键,我们关键要把位置放低,做好防守,即使获得平局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

  记者紧接着采访了徐根宝,根宝表示:“接下来打南昌是一场硬仗,对方主场肯定要全力拼我们,而我们要坚决贯彻‘抢、逼、围;接、传、转’的打法方针,冲超加倍努力,冲超具备实力,东亚目前还不具备肯定冲超的实力,不像前几年的江苏这样的队伍,所以接下来的比赛必须加倍努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