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进男篮赢球传来噩耗 自由人输球张勇不满防守

2009年09月06日2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和谐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19点30分,NBL联赛八强赛在各个赛区继续打响。上一轮主场战胜河南济钢男篮的沈阳东进男篮本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广州自由人队,不过经过四节比赛的苦战后,主场作战的东进男篮凭借外援休斯的30分和14个篮板以及外线射手群的集体发威,以94比88战胜广州自由人队,取得主场两连胜,也爆出本轮比赛的一大冷门。

  就在比赛结束后,本来应该享受胜利喜悦的东进俱乐部官员以及主教练刘智伟却突然面色凝重,只听见一位官员和主教练说:“今天晚上就别和队员说了,明天再说吧,怕影响他们的情绪。”记者从此话中随即联想到球队本场比赛无论是在热身准备活动还是比赛中都没有见到的中锋武强,难道武强出什么意外了吗?记者抱着猜测的心理走进新闻发布厅。

  广州自由人队主教练张勇和球员代表成志明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张勇首先说:“祝贺沈阳东进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这场球他们打的的确非常好,赢下比赛也合情合理。我们球队的主要问题出在球队的防守上,尤其是对沈阳东进队的外线防守做得不到位,而且篮板球的保护也不理想,让对方的外援抢下很多。下半场我们布置战术也告诉队员要防住对手的外线,但是做得依旧不到位。”

  随即有记者提问张勇,对外线防守失败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张勇说:“刚刚结束上一场比赛仅一天的间隔时间我们就来到沈阳,可以说队中老队员居多,体能对他们考验很大,主要还是差在脚步上,另外球队的伤病也比较大,对我们的客场比赛影响也很大,不管怎么说,沈阳东进队今天打的非常好,而我们输球的原因主要还是我们自己的防守,另外就是队员的心态不是很好。”

  球员代表成志明并没有发言,只是回答了自己对他伤病的回答。“还都是一些老伤吧,休息一下调整就会好,应该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随即,张勇和成志明就出新闻发布厅。

  过了两三分钟的样子,东进队主教练刘智伟携带队员王峰走进新闻发布厅,而主教练刘智伟的脸上却在流泪。当新闻官询问过后,刘智伟已经泪流满面,他用非常沙哑的声音和现场的记者说,“非常抱歉,今天就不说了吧,我们队里刚刚出了点事情,请求大家宽容和理解。而球员代表王峰也是一脸的沉重表情,随即新闻官向现场记者说明,周五还代表东进队参赛的中锋武强因凌晨三时多突发心脏病,就在比赛结束前40分钟左右因抢救无效在沈阳离开了人世。

  现场的所有记者都鸦雀无声,甚至有与武强相熟的记者都已经留下伤心的泪水。主教练刘智伟泪流满面,在篮协技术代表的允许下,新闻发布会就此结束。年轻的东进队血性和拼搏换来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但是他们的好队友,去年就已经入队的年轻中锋,身高2米12的武强年仅20岁就离开了人世,想必这场球的胜利也是队友为武强送出的最好祝福,希望武强能够在天堂一路走好。

  搜狐体育 和谐号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