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乙温州赢球却输未来 最后主场遭球迷抗议(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7日0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木

  “投资人我问你,我的中甲在哪里?”终场前20分钟,往常一直在为温州队加油的温州明日球迷协会的助威团,突然喊着整齐的口号,敲着鼓点提前离开了球场。球迷协会会长高翔表示,他们希望用这样一种方式对俱乐部长期以来非职业化的运作方式以及对温州球迷球迷的伤害表示自己的抗议。

  赶制“陈文达语录”

  昨天下午的比赛是温州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温州队利用下半伤停补时阶段的一个进球,主场3:2击败了湖南湘涛队,继首轮击败宁波队之后,赢得了第二个主场比赛的胜利。但是,由于日前俱乐部出资人陈文达在球队官方论坛上,由于突然辞退张玉宁一事与球迷产生的冲突,这场胜利并没有给球迷带来太多的快乐。本场比赛的焦点事实上赛前也已经由胜负转移到球迷如何表达合理地表达自己的不满上。

  昨天,球迷协会方面曾经得到消息,俱乐部方面有可能会拒绝协会会员进场看球。球迷协会在得多消息之后,立刻进行了协商,应对一切可能出现的情况。“我们的原则是要通过有理有据的方式理智地表达温州球迷的心声。我们依然支持球队的比赛,但是基于温州足球长远发展的角度来考虑,希望俱乐部今后能够按照规律办事,不要再做伤害温州足球和温州球迷的事情。”赛前,球迷协会方面赶制了多条横幅和写有“陈文达语录”的纸板,上面分别写着“年年喊复赛,名次呢?”“‘温州朱骏’请反思”等标语。

  球迷以沉默抗议

  昨天下午2时左右,球迷协会突然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要求他们将寄存在俱乐部办公室的所有球迷设备搬走。因此,在搬完鼓和助威旗帜等球迷设备后,几十名球迷在体育中心体育场西入口高举标语进行了长达半个小时的“无言的抗议”。随后,他们高举抗议的标语进入场内。整个上半场,球迷协会采取了全体沉默的方式。从温州队创建至今一直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上空响彻的鼓点声和助威声第一次没有响起。下半场,协会才恢复了往日的助威方式,直到提前离场。

  “球我们还会去看,我们是温州人,我们会支持自己的球队。上半场不助威,只是想用这样一种沉默的方式告诉俱乐部出资方,他们的做法让我们寒心,深深伤害了一直以来不求回报,无私支持他们的温州球迷。下半场前二十五分钟的助威表示我们对过去的缅怀,感谢所有在过去这两年里为温州足球做出贡献的人,这里包括俱乐部的出资方,也包括所有来到温州队,身披温州队战袍征战的教练和球员,是他们为我们带来了快乐。提前离场,我们是以这样的一种方式表示对投资人‘倒施逆行’的抗议。”

  协会可能解散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温州还剩两个客场,由于球队内部接连出现各种问题,很多球迷都对明日俱乐部明年是否依然存在表示了怀疑。不过,很多球迷都表示,只要投资方还是陈文达,只要他的做法没有改变,明年即使球队依然存在,他们也肯定不会再来球场为球队助威。

  “如果一切没有改变,也许我们的球迷协会就此要告一段落了。”昨天晚上,球迷协会一帮人在体育中心边上的某大排档聚会,大家回忆了两年来跟随球队南征北战的点点滴滴,大家不禁感慨万千。高翔说,大家都是因温州足球聚在一起,即使明年不来看比赛了,心里永远都支持温州足球。“我们的会员很多都是申花蓝魔和绿城球迷协会的骨干,只要投资方没改变,我们肯定不会再组织球迷进场看球了,可能都会选择自己去看申花或者绿城的比赛。但是我们这个团体依然在,只要温州足球有需要,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聚在一起,为温州足球呐喊助威。”(搜狐体育 小木)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