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锁定意甲四大中场 罗马尤文弃将成最终目标

2009年09月07日0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拇指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目前的阵容看似完美,其实暗藏短板。由于凯塔和图雷两位中场球员要在冬歇期后抽出时间参加非洲杯,瓜迪奥拉届时在中场肯定会出现人员短缺。

《全市场》9月5日透露,俱乐部高层目前正准备着手解决这个问题,并相中了包括德罗西在内的四位悍将。

  这四位球员的名字分别是罗马中场球员德罗西和巴普蒂斯塔、国际米兰铁腰维埃拉以及尤文图斯中场鲍尔森。最受瓜迪奥拉器重的是德罗西,但罗马未必会卖掉新旗手;穆里尼奥也无意将维埃拉送给欧冠竞争对手。全市场表示,巴普蒂斯塔和鲍尔森两人加盟的可能性更大。

  其中,巴普蒂斯塔在去年夏天以9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罗马。起初,斯帕莱蒂对他报以极高的期待。然而,这位巴西中场的表现让人有些失望。尽管巴普蒂斯塔处子赛季代表罗马在联赛中出场27次打进9球助攻4次,但他经常游离于全队之外,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也缺乏默契。

  对目前这支罗马来说,巴普蒂斯塔并非不可或缺。正是出于这个因素考虑,罗马高层今夏还一度有意将这位巴西国脚出售给国际米兰。结果穆里尼奥顺利得到斯内德,巴普蒂斯塔加盟国际米兰的转会最终作罢。全市场认为,巴塞罗那高层目前有意在冬季转会市场引进此人。

  鲍尔森目前在尤文图斯的情况也比较尴尬,俱乐部原本希望丹麦人能解决球队中场存在的问题,但鲍尔森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整个赛季,丹麦国脚出场22次打进1球助攻2次,显然无法让俱乐部高层满意。今夏,尤文图斯高层有意将鲍尔森出售,但丹麦人执意选择留守。

  同巴普蒂斯塔和鲍尔森的情况类似,维埃拉在国际米兰阵中也属于边缘球员,但穆里尼奥并不希望看到这位法国铁腰出现在欧冠对手的阵中。相对而言,德罗西的转会运作难度最大,巴塞罗那成功得到此人的几率极低。倒是巴普蒂斯塔和鲍尔森有望在冬歇期披上红蓝战袍。

  (搜狐体育 大拇指)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