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辩称溃败因五将缺阵 桑特拉奇兴奋振臂高呼

2009年09月07日0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输掉山东德比,图拔靠一套阵容打天下的做法再次遭到质疑。不过,图拔赛后依然将缺少5名主力列为输球主因:“中能打鲁能的时候特别积极,他们配得上德比胜利。鲁能缺少5名主力球员,很难取胜。

  丧失登顶机会的图拔很无奈:“青岛队员和鲁能踢的时候非常积极、坚决。踢了这么多场山东德比,青岛也该赢一场了。5名主力缺阵,比赛很难踢。”

  “我感到非常自豪,因为鲁能队在客场比赛时总能吸引大量的观众,而且对手的表现总是很积极。”图拔随后的一席话引起了现场青岛记者的一阵窃笑。

  拿下老东家、赢得与图拔的塞尔维亚德比,中能主帅桑特拉奇很兴奋,赛后他领着队员振臂高呼。桑尼说:“我们赢在集体,发挥了团结的作用。”目前,青岛积27分上升到联赛第10位,不过桑尼仍不敢大意:“要想脱离保级圈还需要7分,我们的目标还没达到,需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