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主场1比3完败巴西 提前将对手送入世界杯

2009年09月07日0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当昨天终场哨声响起,阿根廷人不得不在自己的主场接受1比3负于巴西的失败,眼睁睁地看着对手提前拿到明年世界杯的入场券。低下头的梅西犯了“一生中不可原谅的错误”,站在场边的马拉多纳则嘴角下掉,眉宇间写满了失望和难以置信。

  一直关注国内联赛的老马对奥塔门迪与多明戈斯这对本土中卫组合青睐有加,然而这两只国际赛场的菜鸟却辜负了自己主帅的好意,接连两次防定位球时的漏人直接导致了两个失球。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老马赛前还特意对此打了预防针,“卢西奥、路易松、梅洛与吉尔伯托都拥有骇人的高度,我们必须在角球防守时提高警惕。”

  不仅是“防空能力”不足,球队在进攻时也难以抢到落点。在高大而不失细腻的巴西后卫面前,马拉多纳终于想起了用米利托换下勇猛有余而身高不足的特维斯,然而为时已晚,以至于《卫报》戏称:“阿根廷千万别打高球,即使你把梅西、阿奎罗和特维斯重叠起来,仍然不会比卢西奥高。”随着比赛的继续,阿根廷队越来越落下风,如梦方醒的马拉多纳除了在场边吼吼叫叫干着急,别无他法。

  达托洛的远射中的一度让老马的脸上出现了些许喜色,然而仅仅3分钟之后,法比亚诺便让阿根廷球王彻底坠到了谷底。渐渐的,马大帅的怒吼越来越少,开始抱着双臂沉默以对,而隔壁的巴西主帅邓加则变得活跃起来,眼看双脚即将迈进明年的南非世界杯,不时在场边为自己的手下鼓劲。

  在自己特意挑选的罗萨里奥阿罗伊托巨人体育场,志在必得的马拉多纳绝没有想到最终的结局竟是如此,计划内的全队痛饮庆功酒就这么变成了举杯浇愁愁更愁。90分钟的比赛已经结束,而老马和阿根廷队的挣扎则远没有结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