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诺克大师赛上演球员走秀 奥沙利文缺席红地毯

2009年09月07日0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下午,2009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上海体育馆西门广场举行了例行的球员走秀活动,令不少球迷失望的是最大牌的“火箭”奥沙利文并没有出现在红地毯上。

  与上届按手印不同的是,参加本次赛事的球员都要在一颗红球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嵌到主办方特意设立的一块背景墙上。

笑容满面的丁俊晖,温纯亲切的希金斯,帅气逼人的塞尔比,众位斯诺克大师相继登台亮相之后,活动现场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红地毯远端,希望能一睹奥沙利文的风采。然而事与愿违,在等待了5分钟之后,“火箭”并没有出现,主持人只好仓促宣布走秀活动就此结束。

  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奥沙利文的身影依旧无处可寻。会后赛事总监甘利说:“罗尼(奥沙利文)感觉不是很好,所以没有出现。”当记者希望获知具体原因时,他却表示无可奉告,后来赛事新闻官凯文告诉记者:“我也不知道罗尼不会走红地毯,今天的行程安排我们两周前就通知了每一位球员。今天上午他刚从伦敦飞抵上海,身体应该有点疲惫,可能正在睡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