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悬了葡萄牙更悬 梅西C罗南非路坎坷不平

2009年09月07日0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 在昨天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巴西队以3:1击败了阿根廷队,踩着夙敌阿根廷的尸体,成为南美第一个晋级世界杯的球队,巴西队实至名归。

  阿根廷在罗萨里奥的阿罗伊托巨人球场挨了重重一击,马拉多纳的球队表现糟糕,巴西人并没有费多少劲就赢了最大的死敌一个3∶1。

邓加的球队获得了南非世界杯的资格,阿根廷人却饱尝失意,尽管目前蓝白军团仍然排名第四位,但是,以目前这样的形象,阿根廷队即便进入明年的世界杯,也不可能有所作为,不过,碍于马拉多纳的地位和权威,阿根廷媒体还没有全面爆发喊老马下课的声音,但球迷的不满已经开始逐渐增多了,下轮对巴拉圭的比赛,如果再有个三长两短,马拉多纳自己恐怕都不好意思再在国家队的位置上待下去。

  这是一个非常耻辱的纪录:这是阿根廷49年来主场对巴西的最大比分失利,蓝白军团上一次大比分输给巴西还是在1960年的5月29日,比赛性质为罗卡杯友谊赛;阿根廷主场给巴西2球以上,之前总共也只有2次,还有一次是更遥远的1923年,比分同样是0∶2;阿根廷上一次主场输给巴西也已经是1995年的事情了,当时的比分为0∶1。

  在欧洲区的一场预选赛中,C罗领衔的葡萄牙在客场1∶1战平丹麦,赛后葡萄牙主教练奎罗斯称,葡萄牙很可能无法出现在南非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