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克罗伊抱怨受摄影师干扰 当奖金王机会还很多

2009年09月07日0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周日在欧洲大师赛决赛轮打得很火爆,他交出64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272杆低标准杆12杆,落后冠军亚历克斯-诺润8杆,获得并列第7名,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欧巡迪拜竞赛奖金榜第3名的位置。

  麦克罗伊去年就在瑞士克莱恩-蒙塔纳球场获得过亚军,本周日他的发挥同样不错,射下一头老鹰,又有8只小鸟进帐。然而,令他气恼的是在最后一洞他受到一名摄影师的干扰未能打出更好的成绩。

  “我对自己很恼怒,因为打得这么好的情况之下,我期望在最后一洞抓住小鸟,”20岁的麦克罗伊在第18洞打出一个糟糕的开球之后吞下了柏忌,他告诉记者,“那名摄影师在我发球之前干扰了我,并且在我下杆的时候按了快门。有些摄影师不懂高尔夫,问题就是这里。”

  由于迪拜竞赛的领先者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受伤不大可能参加至少接下来两周的比赛,而排在奖金榜第2位的英国人保罗-卡西刚刚伤愈,因此麦克罗伊本可以下周在德国科隆举行的奔驰锦标赛让自己在奖金榜上超越他们两个,取得更大突破,但他却没有选择去德国,而是选择参加一场非欧巡比赛的韩国公开赛。“我还有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葡萄牙名人赛、世界比洞赛、上海汇丰冠军赛、香港公开赛及迪拜世锦赛参加,因此我还有大量机会。”他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