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爆冷日来势凶猛 萨芬娜与莎拉波娃均遭淘汰

2009年09月07日0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新华社纽约专电 昨天的美网,成为夺冠热门的噩梦,本土作战的罗迪克、女单头号种子萨芬娜和俄罗斯名将萨拉波娃均遭淘汰。

  以发球闻名网坛的罗迪克昨日体验到了“强中更有强中手”的滋味。发球比罗迪克更凶一筹的美国人伊斯纳用38个ACE球和发球上网战术,将男单夺标热门罗迪克淘汰出美国网球公开赛。
现世界排名55位的伊斯纳与5号种子罗迪克大战5盘并在最后一盘通过抢七得以险胜,罗迪克也因此成为目前落马的排位最高的男单种子球手。

  前两轮磕磕碰碰均打满三盘才涉险过关的女单头号种子萨芬娜,终于在第三轮成为捷克19岁新锐克维托娃的手下败将。依旧是先丢一盘后,顽强扳回一盘,但这次萨芬娜没能在决胜盘中笑到最后,在抢七局以5:7落败。这位世界第一的无缘四大满贯赛冠军的历史又要延长一年。

  而前美网冠军莎拉波娃也爆冷落马,她以1:2败给美国17岁新秀奥丁。前一轮爆冷淘汰德门蒂耶娃的奥丁固然发挥出色,但莎娃在本场比赛中惊人的21记双误,也是她遭遇淘汰的重要原因。

  另讯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郑洁仅62分钟就以4:6和1:6失利不敌俄罗斯选手彼得罗娃,连续两年止步于32强。但郑洁和晏紫搭档,已进入女双16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