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青岛三剑客神勇 京沪鲁无人入选

2009年09月07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前锋线:拉米雷斯(广药)、巴尔克斯(深圳)、曲波(青岛中能)

  拉米雷斯:本轮的两粒进球帮助他在射手榜上超越了队长徐亮,也帮助广药走出了“奖金危机”。在拉米雷斯的射门中,技巧都是放在第一位的。在他打入的第一粒头球中,他看到了出击的长沙门将宋振渝,顶球的一刹那他没有犹豫,皮球轻松入网;第二粒进球也是由他创造,他在右侧小禁区口回传吴坪枫得到了点球。公平的说,这个点球主罚的质量比徐亮的还要稍高一些,晃开宋振渝打入死角。

  巴尔克斯:这位在上海申花被标以水货的前锋本轮打入两球。第一粒进球非常精彩,右角球发出,巴尔克斯在后点,前点的己方队友头球攻门未触到球,但是后点的巴尔克斯将球砸入大门,他展现了判断力和动作使用合理性;第二粒进球是个抢点,毛剑卿的传球因为被三名杭州后卫阻挡显得有些晃眼,他在后点还是将球扫入。第87分钟他在禁区内面对门将姜波打失单刀,虽错失了上演帽子戏法机会,但是他的表现已经足够完美。

  曲波:在路易斯与曲波之间,我们选择曲波入选最佳阵容。在齐鲁德比的上半场比赛中,他在两个边路的穿插如入无人之境,他甚至能够在边线处将球勾传,姜宁的第一粒进球来自于他的传球。随后他的任意球稍欠运气。第45分钟他为阿布送出妙传被后者浪费。第54分钟,他浪费了阿布的传球,不过天道酬勤,他终于在比赛结束前打入了球队的第三球。

  (搜狐体育 钱琨)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