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如愿三分却付惨痛代价 臧海利马里科均停赛

2009年09月07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客战青岛,辽足如愿拿到了三分。不过,此役也让辽足付出了惨重代价:主力后卫臧海利红牌自动停赛,马里科也领取一张黄牌,他已经累计三张黄牌,两位主力都将缺席下一场比赛。

  赛前,马里科身背两张黄牌,比赛中,他因为一次拼抢得到一张黄牌,这样他将铁定无缘下一轮辽足主场与广东日之泉队的比赛。

让辽足教练组比较郁闷的是臧海利的红牌,上半场第20分钟时臧海利领取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就在杨旭为辽足攻入一球后,青岛队准备在中线发球,“海利当时把皮球踢给对方时不慎出界了,但裁判却认定海利拖延时间,当时距离比赛还有40分钟才结束,这哪能算得上是拖延行为啊,客场作战,裁判肯定会有意无意偏袒主队的,海利的第二张黄牌太冤了。 ”辽足一位教练表示。

  除了马里科和臧海利,安德森下轮能否出场也是未知数。

  需要指出的是,辽足中目前身背两张黄牌的还有肇俊哲、李铁、吴高俊、于汉超,一旦这些主力在下轮比赛都得黄牌,辽足还将出现非战斗力减员的不利情况,因此,在冲超进入到关键时刻,辽足急需大面积“扫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