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上诉只会令申花更困难 我们是裁判眼中钉

2009年09月07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距离5日晚上的申长之战已经过去了一天,尽管河南建业和鲁能泰山没有就此拉大与申花的积分差距,但是所有这一切,似乎都让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无法提起兴趣来。“上诉?你觉得这样做有用吗?”

  对于前一天晚上申花队遭遇的种种不公判罚,朱骏甚至都没有动过向中国足协上诉的念头:“以前我们也上诉过,结果足协承认错误归承认错误,但是申花因此丢掉的那些分数,又该由谁来负责呢?好像今年到足协上诉的不光是申花一家,但是上诉一次,接下来裁判可能就会更加针对你,这么下去,谁还敢说话啊?”

  申长之战结束半个小时之后,朱骏才在几个朋友的陪同下,走出了虹口足球场的大厅门口。尽管脸上刻意挂着轻松的微笑,但眼神里透出的,却是无奈甚至无助。“这是申花队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有人在旁边安慰他,朱骏却下意识地摇了摇头:“过程再好,没有结果,有什么用?”

  对于平局的结果,朱骏不是接受不起。“一场比赛,胜平负都很正常,没什么不能接受的。”真正让他太无法接受的,或许正是曾经被他视为无物的“潜规则”。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刨除最后阶段那个“疑似点球”,主裁判的判罚,整体上对客场作战的亚泰队偏松。甚至连刘成带有明显恶意伤人动作的飞铲,也只出示了一张黄牌。至于郜林在获得单刀球机会被亚泰队后卫从身后拉倒的红牌动作,更是连一张黄牌都没有出,这也正是导致申花队员认定主裁判何志彪吹“偏哨”、球迷甚至高喊“裁判赌球”的主要原因。而这些,也正是比赛结束后,申花教练队员围堵何志彪,想要跟他讨个说法的导火索。

  更失望的,无疑还是朱骏。如果能在这轮比赛中拿下长春亚泰,申花队的名次就将上升两位,与排名榜首的北京国安队之间的差距,也将缩小到只有3分。这样一来,下周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时,申花很有可能迎来一次暂时登顶的机会。但是连续遭遇裁判问题,让朱骏已经不太敢想象,本周的沪京之战,又会出现什么意外情况。“连着两个主场,申花队遭遇的是什么样的判罚,相信大家也都看见了,不知道下一场打国安的时候,这种情况会不会有所改变。我相信中国足协说的话,不会内定北京国安夺冠,也相信会有一个公正公平的比赛环境,现在就看下一场是不是能兑现了。我们不奢望裁判给申花什么额外的照顾,只要判罚尺度对双方一致就可以了,这点要求,不算过分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