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冰城热身主场大变脸 毛坯房更衣室变豪华间

2009年09月07日0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刘强)昨天,刚刚抵达哈尔滨的国足主帅高洪波及领队蔚少辉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与媒体见面,在新闻通气会上,高洪波和蔚少辉均表示,冰城哈尔滨在如此短时间内能够将场地建设及赛事筹备得如此完备堪称奇迹,二人在通气会上甚至连续说出了若干次“感谢”。


  在昨天的通气会上,国足领队蔚少辉介绍说,国足全队上下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来到冰城,包括他自己一个月前来哈考察场地时,也是第一次来到哈尔滨。与一个月前见到的景象相比,蔚少辉表示,哈尔滨为承办本次比赛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一个月前赛场还是野草丛生,球员更衣室还是毛坯房。但现在,场地、洗手间、更衣室等都是一片"超豪华"的标准。”伴随着蔚少辉连连的“感谢”后,这位国足领队表示,国足此番来哈为亚洲杯热身,没有“快乐足球”,只有“认真足球”,打出漂亮足球回报哈尔滨队国足的厚爱,为即将到来的亚洲杯做好准备工作。

  随后,高洪波介绍了国足的备战情况。高洪波表示,在联赛期间举行本次中塞热身赛,国足球员身体比较疲惫,但现在中超俱乐部的体能恢复都做得不错,相信队员们能够克服这些困难。而此番与塞内加尔队热身,国足的集训目标依旧为继续磨合球队的打法,强化战术。不过,对于对手塞内加尔队的情况,高洪波坦言自己“一无所知”,但他随后表示,“过去的强队不一定现在还是强队。我们会全力打好这场比赛。”而对于赛场草皮的平整度,高洪波说:“比想象的要好,明晚训练时,一切就能见分晓了。”

  2009年哈尔滨·中际联盟杯足球赛国足与塞内加尔队的比赛,将于9月9日晚在哈尔滨市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截至昨晚,中国国足27名球员中共有25人已抵哈报到,三名海归球员中冯潇霆和万厚良将在今天抵达哈尔滨市。今天,国足有望在赛场进行抵哈后的第一次合练。

  下图为高洪波在通气会上。

  本报记者 韩伟摄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