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丁俊晖长假:CBA好友盛情难却 看曼联比赛

2009年09月07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09上海大师赛群星走红毯 丁俊晖意气风发]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吕日明

  上海大师赛开战,丁俊晖先于其他国内选手抵沪,就是想充分进行赛前备战。“现在是该紧一紧了。”说这话时,丁俊晖十分明白,过去两个半月的悠长假期,终于结束了。

  6月无锡比赛结束后,丁俊晖便进入难得的休整期。虽然他笑称“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一下”,可是,作为上海交通大学的学生,他还要在假期内完成一些课程:“刚开始挺不适应,不过,后来想想学的东西以后能用在生活中,自己就更加重视,更加认真了。”

  那段日子,丁俊晖白天去上课,做好学生;下午去游泳,保持体力。日程安排得也挺满,但十分充实:“早上下午都有事,每天都像时钟一样在转,回家就想睡觉,哈哈。”

  这就是丁俊晖的悠长假期,虽然事情一点都不少,但他还是会找些乐子让自己放松一下。“校园里的气氛挺不错,我经常会跟同学一起去打篮球,对了,我还在没课时去看了篮球和足球赛。”

  为了看篮球赛,丁俊晖去了厦门,好友吕晓明盛情招待,让丁俊晖第一次感觉到了假期的滋味。

  随后,丁俊晖又来杭州凑了凑热闹。看了曼联与绿城的比赛,这让本就是曼联球迷的他兴奋不已:“这场球我没觉得曼联踢得特别好。倒是绿城有点矛盾,又想踢好踢得漂亮,又不想稳扎稳打防守,所以一丢球就想进攻,最后被曼联打成筛子了。”

  先紧后松,这是丁俊晖对自己假期的概括。这个假期,最有意思的尝试,就是去打了场高尔夫球。虽然同是小球,打起来的感觉还是差很多。“第一次打高尔夫球,腰都疼死了。”丁俊晖解释说,“打高尔夫球要大臂用力,而我平时都习惯大臂保持不动,小臂用力,所以总是感觉有力使不出,呵呵,隔行如隔山啊!”

  玩过了,笑过了,郑州全国比赛,丁俊晖全当练球,最终依然轻松获得冠军。现在,上海大师赛已经开始,丁俊晖自己知道,再也不能将比赛看成练球:“这个假期过得很开心,但现在要比赛了,而且是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我希望自己好好准备,打出好成绩。是该对自己要求严格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