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大轮换成全青岛兄弟 图拔遭遇针锋相对报复

2009年09月07日0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记者 张清晨

  鲁能“板凳”球员终于有了上场表现的机会。(记者孙苌青 摄)

  久疏战阵的鲁能替补在山东德比中突然全部登场,会是怎样的结果?9月6日的鲁青之战诠释了这样的真理:再坚硬的钉子久置不用也会生锈。在韩鹏、王永珀、崔鹏、安塔尔、矫哲所代表的整个中轴线和右路神经抽掉后,鲁能实际上在鲁青之战中进行了本赛季最大面积的“轮换”。轮换的结果,青岛中能终于突破了中超逢省内德比不胜的壁垒,长出一口恶气。
这是继上赛季阻击鲁能迟缓夺冠优势后,青岛中能又一次坚决阻击了急需拿分的同省大哥。鲁能败得无话可说,唯一可嘉之处是技不如人的替补们拼到了最后。

  刘金东回到了久违的右路,舒畅伤愈复出,李微、夏宁宁、李金羽长时间与首发无缘后临危受命,万程、刘钊甚至马兴煜都被派上场。一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出现了除守门员和左路外几乎所有位置的不确定性的变化,图巴全新配置了攻防的链条,然而这样的链条像是没有经过精火锻造一样,在青岛中能前场曲波、姜宁、阿布等的快速冲击下,显得不堪一击,不到10分钟的时间连丢两球,已经算是青岛中能脚下留情了。

  在大面积换人后,鲁能遭遇了全主力的同省兄弟,而图巴面对的则是对他也很熟悉的同胞桑特拉奇,图巴的固执被他的同胞利用的淋漓尽致,若不是替补队员仅存的些许血性,鲁能极有可能遭遇一场同省德比战最惨痛的失利。

  旧话重提,一套阵容打天下的图巴在鲁青之战中遭遇针锋相对的报复,这样的报复或许随着下一轮5员大将的集体复出而变得淡化,但号称板凳深度居中超前列的鲁能如果还继续这样的陈年俗套,那么这一次失败就不会仅仅是一次小小的警告,替补队员的积怨或许会让板凳本来还算深厚的球队变得无人可用。这不是危言耸听。也许,明年图巴的离开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