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舒畅岛城复出首战遭戏耍 赛后称找不到比赛节奏

2009年09月07日0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9月6日讯(记者张清晨)老队长舒畅终于复出了。不过,在球队5大主力停赛的形势下,伤愈后第一场正式比赛却令舒畅在岛城极不舒畅。1:3的比分,不仅球队输掉了比赛,而且自己所镇守的后防线也是连遭对方快马戏耍。


  虽然早已跟球队训练,但毕竟久疏战阵,舒畅在今天的比赛中无论一对一防守还是与队友协助防守,都显得有些吃力。第10分钟时,青岛队左后卫邹正沿左路一路前插,舒畅上前封堵,结果被对手轻松甩开,只能无奈将其放倒,从而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4分钟,青岛队利用鲁能防线出线漏洞由姜宁首先得分。丢球瞬间,阿莱克斯在禁区线边缘防守曲波,后腰李微补防回到中卫的位置,但还是没有防住姜宁。此时舒畅却不知在何位置。青岛队在攻入第二粒入球时仍然没有看到舒畅的身影。

  赛后舒畅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满意,“太长时间没踢比赛了,一开场就感觉很不适应,找不到比赛节奏,状态也非常不好。而且对方几个队员速度非常快,直接防很难防住,好几个球都是在打我们身后。我们队停赛的队员太多,这对实力造成了很大影响。”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