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宏登难挡东亚气势 东亚3-0胜稳居中甲次席

2009年09月07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回到主场、面对弱旅,根宝急需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鼓舞士气,而因为内部问题开除了三名主力的北京燕捷圣队帮助他们实现了这一目标——虽然昨晚的上海体育场客队摆出铁桶阵严防死守,但还是无阻上海东亚队3比0拿下胜利,目前以31分位居积分榜次席,领先沈阳东进(30分)、南昌八一(29分),以及多赛一场的广东日之泉(28分)和安徽九方(27分)。

  四天前做客沈阳铁西体育场,东亚队被冲超的最大对手辽宁队2比0修理,输球并不意外,但令人尴尬的是高举“接传转”旗帜的他们那场比赛居然完全组织不起像样的进攻,上半场甚至没有一脚射门。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内讧的燕捷圣队多少有点趁火打劫的味道,而再三反思后的根宝赛前强调“耐心一点”、“稳住中场再找机会渗透”……面对对手凶狠逼抢,和消极严密的防守,年轻的队员们还是基本达到了根宝的要求。

  35分钟,曹■定中场断球直传禁区前沿,武磊带球突破被绊倒,队长王佳玉一个漂亮的落叶定位球破门;下半场复出的左路骁将姜至鹏换下曹■定后主队进攻节奏更快,续战仅10分钟,王佳玉中场断球又是一记直传,穿透整个燕捷圣队后防线,武磊单刀赴会,轻松推射入网;在比赛即将结束时,王佳玉、张琳芃作出精彩快传配合,插入禁区的姜至鹏轻松将球挑入网窝——胜利就此锁定。

  虽然主场再度迎来大胜,但是根宝也提到之前主场大胜四川后受挫辽宁的事实,因为下周全队将客场挑战南昌八一队,“这是一场硬仗,他们的主场肯定是难打的,考验我们能不能在强大的对手面前控住球、不丢球。当然我们不会再犯打辽宁时的错误,我会先要求队员冷静下来,摆正位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