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附加赛巴林举行 9日将移师利雅进行决战

2009年09月07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麦纳麦消息: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5日在巴林国家体育场举行,结果巴林队和沙特阿拉伯队0:0握手言和。

  比赛在当地时间晚上十点开球,能容纳近4万人的巴林国家体育场内座无虚席。

至少数千名热情的沙特球迷赛前搭乘沙特足协专门组织的50多辆大巴,通过25公里长的法赫德国王跨海大桥来到海湾近邻巴林客场为沙特队加油助威。“海湾新贵”巴林队开赛后表现得更加积极主动。第5分钟,巴林队球员阿里攻入禁区晃过沙特队门将阿德布拉后小角度推射,但被回防到位的沙特后卫多萨里在球门线前及时破坏。客场作战的沙特队由于主力前锋哈扎吉因伤缺阵,主要立足防守反击战术,前锋卡赫塔尼第9分钟在禁区内射门时与对方后卫发生身体碰撞后跌倒,但日本籍主裁判未予理会;第31分钟,巴林队阿德南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上角,沙特门将阿德布拉飞身将球托出横梁。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巴林队攻势更盛,多次在沙特队门前制造出险情。第79分钟,又是巴林队的阿德南接右侧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但皮球击中立柱外侧滑门而出;伤停补时阶段,巴林队的一次吊射再次失之毫厘,最后双方不得不互交白卷收场。

  两队9日将移师利雅得展开第二回合的决战,胜者将代表亚洲与大洋洲头名新西兰队争夺明年南非世界杯的一张入场券。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