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科拉27分4篮板擒加拿大 美锦赛阿根廷获季军

2009年09月07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阿根廷VS加拿大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点击进入09男篮美锦赛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美洲男篮锦标赛结束了三、四名的争夺,最终阿根廷男篮以88-73轻松战胜加拿大,获得本届美锦赛季军,并将与加拿大、巴西、波多黎各参加明年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锦赛。

  阿根廷队斯科拉个人砍下27分和4个篮板,普里吉奥尼攻下17分,并有8次助攻,昆特罗斯和坎特罗分别拿下13分和11分。加拿大这边,安德森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和11次助攻,肯达尔12分,多纳坎普得到11分。

  比赛一开场,阿根廷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冈萨雷斯、昆特罗斯和斯科拉相继在内线得手,帮助球队以6-0开局。加拿大队安东尼投中2分,但老练的阿根廷并没有给加拿大太多机会,斯科拉两罚一中后,卡普里查斯命中三分,加上昆特罗斯和冈萨雷斯在内线的得分,阿根廷轻松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加拿大队在阿根廷的防守面前一筹莫展,凯普卡命中球队本节最后一个投篮,而阿根廷又打出一波9-0的高潮,并以31-8结束首节争夺。斯科拉单节砍下11分。

  次节,桑德斯连得4分,帮助阿根廷队将优势扩大到了27分之多。此后加拿大队趁阿根廷放松之际由安德森连得3分,肯达尔也是内外皆有斩获砍下4分。但斯科拉上场后马上在内线拿下2分,坎特罗和普里吉奥尼分别命中三分球,阿根廷将差距进一步拉大,以49-18的悬殊比分结束了半场争夺。

  易地再战,斯科拉和普里吉奥尼再得4分,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加拿大这边只有肯达尔、安德森和安东尼能够帮助球队连续得分,这三人在第三节联手砍下20分,帮助球队大幅缩小了比分差距。阿根廷虽然得分效率不如上半场,但凭借斯科拉在内线的得分,普里吉奥尼和古铁雷斯在外线的三分球,他们在三节结束后仍然以68-46领先。

  末节开场,阿根廷和加拿大队各中一记三分球,多纳坎普连得5分,法姆蒂米也是命中三分球,分差只剩下了15分。但斯科拉挺身而出,他在内线连续得到8分,断了加拿大队反扑的念想。虽然加拿大最后时刻仍在努力追分,但无奈前面落后太多,他们最终不得不以73-88吞下失利的苦果。(搜狐体育 锐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阿根廷获得季军
希望阿根廷世锦赛有更好表现
永远支持斯科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古铁雷斯上篮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