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伤病拖垮自由人 主帅张勇:可调配人手已经不多

2009年09月07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黄嘉鑫

    搜狐体育讯 “我们的队员防守的时候脚步跟不上了,今天就输在防守上。”广州自由人6日晚在客场以88∶94惜败沈阳东进之后,执行主教练张勇无奈地说。

  “我们最后上场的队员都是三十好几的球员了。

”张勇说。在自由人建队之处,球员年龄结构偏大就被指出是隐患之一。虽然老队员的经验有助于球队控制比赛节奏,但在本赛季三天一赛的密集赛程里,老队员的体能也最容易出现问题。

  同时,随着比赛的深入,球员的伤病也成为阻碍球队前进的最大敌人。在决赛阶段尚未开始之前,自由人大前锋田雨便因为阑尾炎手术而基本宣告赛季报销;头号得分手沈楠受腰伤困扰,决赛阶段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如意;而顶替田雨出现在首发阵容的34岁老将成志明一度表现出色,但由于右腿膝盖的劳损伤,与广州六穗和沈阳东进的比赛他已经淡出首发阵容,替补上场之后也显得比较吃力,这也影响了自由人的防守质量。

  多名主力的伤势,让自由人执行主教练张勇陷入用兵捉襟见肘的窘境,“由于伤病困扰,我们可调配的人手实在不多”。在昨晚自由人惜败沈阳东进的比赛中,自由人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数次将比分迫近,但在关键的追分时刻却显得得分办法不多,最终又被对手拉开比分。

  由于联赛领头羊东莞柏宁同样在客场以89∶105黑龙江肇洲丰绅,广州自由人本轮过后暂时没有被抛离榜首。不过,江苏同曦主场105:87击败广州六穗之后,在胜场上已经追平广东双雄,积分榜首东莞柏宁、广州自由人与江苏同曦回到同一起跑线。

  在剩余6场比赛中,自由人还有3个客场比赛,包括紧接着对黑龙江的惊险之战,而客场对阵东莞柏宁则有可能决定本赛季冠军的最终归属。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