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阳东进力克广州自由人 休斯暴扣点燃现成激情

2009年09月07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轮比赛,沈阳东进主场迎战排名并列第一的广州自由人,最终以94-88获胜。

  首节比赛,沈阳东进以罚球率先得分,外援休斯发挥出色,可是广州自由人的15号后卫郑晓明突破犀利,帮助自由人以3分的微弱优势领先首节。

次节比赛双方共出现了三次平分,三分球也是连连命中,但是自由人的沈楠一人的出色发挥没有挡住东进的集体得分,24个篮板作为东进的保证,以45-38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的竞争进入到白日化的阶段,双方你来我往,由于第三节比赛东进的进攻出现了问题,自由人抓住机会猛力反击,外援马马杜·戴亚耶和后卫郑晓明的配合下,自由人在比赛进行到还剩10秒的时候追平比分,但是最后东进的张坤的一记超远压哨三分帮助东进带着1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东进的王峰连续两记三分打出气势,外援休斯的两记暴扣更是点燃了球队的激情,最后以94-88获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自由人主教练张勇评价了本场比赛:“今晚东进打得很好,尤其是外线,投的比较多,我们失利的原因也是对于外线的防守做得不好。由于上场比赛拼得太凶了,体力没有完全恢复,队员防守的脚步慢,对于对方的挡拆解决的也不是很好。伤病的困扰是最大的问题,再加上上场的队员年龄都比较大,调整的人员也不够,希望通过两天的调整,能在与黑龙江的比赛中调整出状态。”(邱宁)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