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索尔欲弥补两年前遗憾 主教练仍介怀上届旧事

2009年09月07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不久前洛杉矶湖人的内线核心保罗-加索尔曾经因为左手手指受伤而进行了手术,不过如今他已经可以重新回到赛场上。

根据湖人医疗组兼理疗组首席队医加里-维迪的检查,加索尔如今已经伤无大碍,因此他也有可能代表西班牙征战欧锦赛,为祖国赢得2010年的世锦赛参赛资格而奋战。

  2009年欧锦赛即将打响,西班牙男篮将再次向欧洲之王的宝座发起冲击。此次出征波兰的西班牙男篮阵容豪华,洛杉矶湖人内线支柱加索尔是西班牙男篮的当家球星,孟菲斯灰熊的马克-加索尔和波特兰开拓者的鲁迪-费尔南德斯也在阵中。

  在2006年的世锦赛上保罗-加索尔曾经率领西班牙一路高歌,虽然他最终在半决赛当中受伤,但是球队还是在决赛击败了希腊赢得了当年的世锦赛冠军。西班牙男篮曾6次获得欧锦赛亚军,他们在2007年欧锦赛中杀入决赛,但惜败给俄罗斯男篮未能登顶。那场欧锦赛决赛堪称经典, 比赛的最后一分钟,西班牙领先俄罗斯队一分。最后两秒钟,俄罗斯队的霍尔登大胆中距离投篮命中,俄罗斯队反超1分,这是俄罗斯全场比赛中的第二次领先。最后2秒钟,西班牙队将最后一投的重任交给加索尔。可惜加索尔未能命中,导致西班牙队以1分之差落败。

  “两年前我们就是夺冠大热门,我们没有拿到冠军,但我们一直惦记着。”西班牙男篮主教练塞尔吉奥-斯卡里奥洛说,“显然,夺冠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在八月份加索尔在参加备战欧锦赛的训练营时由于封盖对手投篮不慎导致了左手中指韧带受伤,当时他本人觉得伤势并不严重,但仍然被立即送往了当地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而他的经纪人也将这件事情报告了湖人。不久后西班牙篮协宣布加索尔的手术已经取得成功,当时加索尔被认为需要大约20天左右的时间去对伤势进行恢复。前不久湖人队医维迪前往西班牙的萨拉戈萨对加索尔的手指伤势恢复情况进行了检查,根据他的检查加索尔的手指恢复情况颇为良好。

  “这不是我们所希望的,相反我们却为发生了这样的事感到遗憾,我们将尝试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法。”塞尔吉奥-斯卡里奥洛说道,“我们的想法是马克(加索尔)和菲利普(雷耶斯)应该相信自己,他们能够填补保罗(加索尔)的空缺。”

  西班牙男篮将在欧锦赛首战中对阵塞尔维亚男篮,据《美联社》了解到的消息,加索尔应该会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的,他将带领西班牙男篮为冠军而战。

  加索尔本赛季在NBA为湖人队出场101场,取得场均18.9分,9.9个篮板,3.3次助攻以及1.2次封盖。(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