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输掉苦心经营威名 不改痼疾恐难进中超前四

2009年09月07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3,鲁能泰山客场败在青岛队脚下,此役过后,泰山队已经落后中超领头羊北京国安两分,丧失了冠军争夺战中的主动权——泰山队关键时刻输掉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倘若还想卫冕成功,不仅需要自己努力,还得盼望着其他竞争对手接二连三地掉链子。

   泰山队输掉的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多年来苦心经营的威名。事实上,早就有人指出鲁能泰山颇有点“纸老虎”的意思,如果对手缩手缩脚,泰山队便会“仗势欺人”;一旦对手豁出去了,泰山队还真没有太多办法。本赛季鲁能泰山虽然贵为卫冕冠军,但广州、江苏、重庆、长沙等一干传统意义上的弱旅却并不买账,弄得泰山队颇为狼狈。这一次青岛中能“造反”成功,泰山队更没有“唬人”的本钱,接下来怎么办?这才是鲁能泰山需要正视的问题。

   “唬”不住,就要真“打”了,这就需要泰山球员真正改掉身上的“骄”“娇”二气 。在过去的一些比赛中,泰山队开场时总想一口气吞下对手,不能如意时便没有了耐心甚至失去理智。这些毛病不改 ,别说卫冕,本赛季鲁能泰山想进军前四、取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入场券都难。

   仔细看一下目前的积分榜,便能发现如今的中超已经进入“城头变幻大王旗”的战国时代,如果泰山队接下来能够连续赢上几场球,便仍有可能重返积分榜首,但那又能意味着什么?况且鲁能泰山能够做到这一点吗?有希望,没把握——我们只能这样评价泰山队的卫冕前景。问题的关键在于,如果鲁能泰山仍然不能表现出应有的血性和气势,他们能不能卫冕,已经不值得我们过分关注。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