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莎娃罗迪克双双爆冷出局 郑洁负佩特洛娃无悬念

2009年09月07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  郑洁在昨天的美网中进行了两场赛事。在首场的单打赛事,她以0比2不敌俄罗斯老将佩特洛娃,无缘女单16强。而在双打的比赛中,她与老搭档晏紫,顺利晋级第3轮。在其他赛事中,美网继续爆出冷门,莎拉波娃被美国小将奥丁淘汰,而罗迪克也被同胞伊斯内尔淘汰。

  郑洁与佩特洛娃的比赛显得没有悬念。13号种子佩娃与郑洁在过往交战历史上,以7胜1负占据明显的上风,而郑洁唯一一次的胜利还是因为佩娃弃权。昨天的比赛,郑洁也仅仅抵抗了62分钟就缴枪了。佩特洛娃全场凶猛的攻势让郑洁完全处于被动,再加上自己在发球上的劣势,迅速以6比4和6比1连下两城。

  赛后郑洁也不得不感叹:“她发球好,接发球也好。无论我是一发还是二发,她都直接抢攻,所以我球还没发完就在想着马上要接着打下一拍了。压力一直都在我这边。她就像男的一样。和她打比赛总感觉对不上路子。”

  虽然今年单打在32强止步,没能实现个人最好成绩的突破,但郑洁还是表示:“当然想更进一步,所以来年再努力,我还有很多年可以打,慢慢来。”至于还要打几年,郑洁笑说:“不打的可能性一个是家庭,一个是伤病,不然的话一直打下去。我还是很喜欢打网球。”

  输掉了单打后,郑洁随后又与晏紫搭档参加了女双第二轮的赛事,以两个6比4击败了莱巴里科娃/加洛维茨的跨国组合,晋级第三轮。她们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5号种子汉图楚娃/杉山爱。

  美国小将奥丁继上一轮淘汰德门蒂耶娃后,再爆冷门逆转击败了莎拉波娃,继今年温网之后再度杀入大满贯第4轮。而“美国大炮”罗迪克则不幸成为同胞伊斯内尔的“炮灰”。罗迪克先丢两盘后连追两盘,但是在决胜盘中虽然连救两赛点,仍无法救回比赛。罗迪克也成为本届美网目前淘汰的最大种子。王芳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