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卢:看好鲁能提前撞线 不敌青岛仍比国安稳定

2009年09月07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超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球队的体能储备情况和主教练的水平将成为重中之重,当然对于一支球队来说,能够坐上中超冠军的位置也需要经验和底蕴。往往经验丰富的球队,才能提前撞线,所以我看好鲁能。

   尽管鲁能在客场输给了青岛,但我想鲁能的发挥比国安更为稳定。前两轮国安和成都、鲁能的两个主场比赛,居然仅仅取得了两分,这非常让人担忧。我知道国安的客场成绩并不好,甚至输给了重庆。如果主场不能全取三分的话,球队将陷入信任危机,就会有更大的麻烦。从比赛来看,北京队并没有显露出夺冠的实力,至少在实力上不如鲁能,在进攻上国安应该做得更好,两个澳大利亚外援很努力,但是他们能力有限。另外马丁内斯呢?我并不觉得他比一些国内球员出色,中场没有出色的核心和灵魂,这是国安存在的问题。到了最后冲刺阶段,这个问题也不好解决,只能寄希望于球员们能够发挥出超水平。(米卢)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