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齐鲁德比战残阵难言勇 泰山负青岛队跌至第五名

2009年09月07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 1:3 !齐鲁德比战,山东鲁能泰山队不敌青岛中能队。这是9月6 日下午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的中超联赛第 21轮的一场比赛。本轮过后,泰山队联赛积分排名下降至第 5位,青岛队上升1位,列第 10位。

  因矫喆、安塔尔、崔鹏、王永珀、韩鹏等5名主力累计4 张黄牌停赛,泰山队被迫将多名本赛季替补队员派上首发阵容,实力因此大打折扣。面对中超中游水平的青岛队,泰山队场上表现彻底沦为一支中超三流球队。泰山队具体首发是:守门员李雷雷,后卫苑维玮、舒畅、阿莱贾德罗、刘金东,中场日夫科维奇、夏宁宁、李微、吕征,前锋李金羽和桑德罗。而主场作战的青岛队则派出最强阵容,名将曲波、姜宁等纷纷披挂上场。

  本场比赛也是两名塞黑籍教练图巴科维奇和桑特拉奇之间的较量:一个是泰山队现教练,一个是泰山队前教练,两人都为泰山队创造过双冠王的辉煌。最终,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的青岛队主帅桑特拉奇完胜图巴。

  开场后青岛队就展开了猛攻。第 11分钟,舒畅的黄牌预示着泰山队防守面对的强大压力。第25分钟,青岛队发动快速反击,后场一个长传找前场右路的曲波,快马曲波迅速下底传中,姜宁拍马杀到,不等皮球落地凌空抽射将球打入。1:0,青岛队领先。7 分钟后,泰山队后防线出现致命失误,进攻中的青岛队连续形成射门,在姜宁的打门被李雷雷击出后,外援阿布补射入网。2:0,青岛队扩大领先。

  第 58分钟,日夫科维奇先是对青岛队球员犯规,后对主裁不敬,瞬间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 79分钟,打入一球的阿布前场连过泰山队4名防守球员后,又过掉李雷雷,给了泰山队防守最大的羞辱,所幸最后的射门并没有形成进球。

  第 81分钟,泰山队替补上场的刘钊开出左侧角球,大禁区内的阿莱贾德罗高高跃起,大力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网内。1:2,泰山队扳回一分。然而好景不长,第 88分钟,青岛队再次打出高质量的快攻,阿布前场右路妙传禁区,曲波快速插上门前抢点将球打入。泰山队最终以1:3负于青岛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