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前锋国家队报到 俱乐部主帅箴言曾爱徒杨旭

2009年09月07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在6日的中甲赛场打进本赛季个人第10粒进球的辽宁宏运足球队前锋杨旭,于今日首次赴国家队报到。

  上周,杨旭被告知入选了国家队新一期集训名单,这对他来说绝对是一个强烈的“刺激”。 “杨旭有时候不知道保护自己,他的拼劲儿很可贵,但以后要聪明一点。

日前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杨旭有点过度兴奋了。 ”对于杨旭此次入选国家队,辽宁队主教练马林流露出了些许担忧。

  本赛季,马林给杨旭定下的目标是打进10球,而杨旭已提前7轮完成任务。 “本赛季至今,杨旭的变化很大,他已不再是那个只知道凶狠拼抢的前锋,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破门感觉。 ”马林介绍说。

  在客战青岛海利丰队的比赛结束后,杨旭将于今日赶赴哈尔滨,与国家队会合。杨旭能否用自己的表现打动高洪波?对此,杨旭心态平和地说,“去了之后要好好表现,认真训练,多多学习。至于能不能打上比赛,那还要看教练组的安排。 ”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