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九球刷新个人进球纪录 曲波离最佳射手越来越近

2009年09月07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中能老板乔伟光赛前的嘱托没有白费,这场德比大战,队长曲波成为了主角,有进球有助攻,难怪赛后被评选为当场最佳 。这个进球对曲波有着特别的意义,以往他单赛季的进球纪录只有8个,如今他已在本赛季打进9球,曲波距离中超最佳射手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上半场,中能的两个进球都与曲波有关:他先是在右路突破传中,助攻姜宁破门,然后又在左路传中,给姜宁单刀射门的机会,后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阿布补射得手。下半场,当鲁能追回一球,比赛重新有了悬念之后,又是曲波在门前接到阿布的传中捅射得手,彻底锁定了胜局。进球之后,曲波一路狂奔到教练席,与桑尼拥抱,并向主席台伸出手指,意思是将进球献给大家。

  这个进球,意味着曲波的单赛季进球终于创造了历史新高。赛后,曲波与姜宁和郑龙一起,匆忙赶上飞机到国家队报到,他在电话中对记者回忆起上次战胜鲁能时的情景,“好像是3:1,我还进了一个呢。”不过,赛后在高兴之余,曲波还是有些懊恼:“我这个浪费机会的问题真是得好好想想了,今天又浪费了两次好机会,如果要是能把平时比赛一半的机会把握住,我现在应该是射手榜第一了。”

  目前,进9球的曲波排名射手榜第二,第一是广药的洪都拉斯前锋拉米雷斯,他打进了10个球,曲波距离拉米雷斯只差一球,以他现在的状态,今年冲击最佳射手大有希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