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未拍到刘翔姚明猛料 狗仔爆料:拍郭晶晶最赚钱

2009年09月07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风行”是国内娱乐圈知名的跟踪拍摄狗仔队,该团队负责人卓伟表示,“这绝不是我们团队事先策划的。我们拍,是因为孙悦这事儿大家想看,肯定能吸引眼球,能火。至于她(张如意)是不是炒自己,跟我没关系。”尽管“风行”的主打是娱乐圈,不过他们从未放弃过对体育圈的“窥视”。

  很多体育明星他们都看不上

  “只要有名,不管是体育的还是娱乐的,我们都会盯。”卓伟说,只是在他看来,体育明星其实是个小众的群体,能入他法眼的体育明星更是少之又少。“如果让我划个范围,应该说奥运冠军我们都会盯,但实际上我们真正尝试跟踪过、甚至拍过的人并不多,田亮是拍得最多的,郭晶晶和王励勤是赚最多钱的。”卓伟说,可能喜欢体育的人觉得体育明星不少,但真正够得上“风行”所谓的“有名”,其实还应该符合更多的标准,“外形要不错,最好是单身的,这样容易产生话题。”

  没拍到刘翔姚明的猛料

  卓伟说,像刘翔这样的体育红人,“风行”自然没理由放过。事实上,他们曾在2007年跟踪拍摄刘翔,而那时候刘翔风头正劲,“当时有人告诉我们,体育总局训练场有一块地方,刘翔常在那儿训练,我们去那里蹲守了,跟踪拍摄过,不过没什么猛料。”除了刘翔,姚明是该团队追逐的另一位重磅级体育明星,“说实话,姚明我们没怎么拍过,他的行踪确实不好掌握。”

  最爱跟拍郭晶晶

  提到郭晶晶,卓伟声称她是最让“风行”赚钱的体育明星。“郭晶晶跳水多牛那没意思,她和霍启刚的绯闻相信最有号召力。”卓伟分析说,其实郭晶晶如今的“娱乐化”最先是从香港媒体开始的,随后内地媒体也开始大肆报道。看过郭晶晶绯闻的人或许都记得,她在北京某KTV门口与霍启刚吵架,随后又上车去追“负气”的霍启刚这一幕,卓伟说这正是“风行”的作品,卓伟毫不掩饰地说,孙悦那么火也没郭晶晶赚钱,“应该说郭晶晶和王励勤算是‘风行’拍摄体育明星中卖得最好的。”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