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绿城深圳之战上演闹剧 球员不满脱鞋砸裁判

2009年09月07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9月5日,浙江绿城主场1:2不敌深圳队。

  一场本来平淡无奇的比赛却因为一场闹剧而备受关注。终场前,被换下场的绿城球员王宏有竟然脱下脚上的拖鞋,奋力砸向了当值主裁判谭海!

  是球员发疯?是判罚不公?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正值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日”,这一幕,耐人寻味……

  赛前,两队球员共同手持“公平竞赛日”宣传标语入场,一切和谐无恙。

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队员的火气逐渐升温。第80分钟,一个界外球滚到了已被替换下场的绿城球员王宏有的脚边,这成了闹剧的导火索。

  王宏有拾起皮球,向场内扔去。这时,主裁判谭海跑了过来,认为其扔球力量过大,有针对主裁判的嫌疑,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王宏有不满判罚,大声向主裁判喊叫了起来,结果直接被谭海出示了红牌!

  见此情景,王宏有火了,他想冲上前找谭海理论,却被赶过来的队友拦住。情急之下,王宏有脱下脚上的拖鞋,向主裁判谭海奋力扔了过去。由于准头稍差,拖鞋落在了谭海的脚边。而此时的谭海没有避让,坚定地做着手势,示意王宏有必须退场。

  看到事情要闹大了,绿城队球员和教练全都冲了过来。

  绿城守门员教练田野第一时间跑到了场内,将王宏有扔出的拖鞋捡了回来,而常琳和韩锋两名队员则死死地抱着王宏有,不让他再有过激动作。毫无夸张地说,两人是把王宏有“劫持”到球员通道的。

  球迷愤怒

  甚至向场内扔手机

  是因为绿城主场输给了实力不强的深圳,还是因为主裁判谭海将本方球员王宏有罚下?

  终场前,浙江球迷有节奏地高喊:“黑哨!黑哨!”甚至有球迷将自己的手机扔到了球场内。

  而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场球迷仍然异常激动。见到深圳队主教练谢锋走进发布会现场,十几名球迷隔着玻璃门高喊:“深圳,降级!”

  赛后,不少球迷表示,这场比赛足协根本就是想让深圳队赢球。“刚扣了深圳队3分,他们正闹退出呢,足协能不考虑情绪吗?”

  当事人后悔

  “这事影响不太好”

  “我实在不够冷静,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

  昨日,“飞鞋门”事件的当事人王宏有冷静了下来,认为自己的举动实在过于莽撞。不过,他仍然觉得自己的第一张黄牌吃得太冤枉。

  “因为在比赛中崴脚了,所以我被提前换下场了。”王宏有说,“当时有个球飞了过来,我过去捡球,刚好有个坑,我给绊了一下,所以球扔进场的时候显得力道比较足。裁判就觉得我是针对他的,就给了一张黄牌。但我当时真的只是把球往场内扔,哪有针对裁判啊?”

  不管如何,王宏有认识到了自己的不对:“也不知道这个事会不会追加处罚,总之影响不太好,对球队肯定是不利的。”

  相关新闻

  何志彪差点又挨揍

  还记得裁判何志彪吗?

  不久前的全运会比赛中,他被愤怒的天津队员追得满场飞奔。而在9月5日上海申花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他差点又挨揍了。

  最有争议的判罚出现在补时阶段,当时成亮和郜林同时在禁区内争顶,亚泰队员张笑非在背后有推人动作,致使两名申花球员同时倒在地上。但主裁判何志彪没有任何判罚,申花教练席顿时炸开了,谢晖和部分替补球员纷纷冲入场内讨说法。比赛结束后,孙祥、成亮、罗迪克等多名球员将何志彪团团围住,大有不给解释不让离开之势。

  见此情形,何志彪对成亮说:“我当时看得很清楚,你是被你的队友杜威撞倒的。”不说还好,一听此话申花球员围了过去,“你还说看清楚了?当时杜威根本就不在禁区里……”

  此刻,赛场上显得极为混乱,申花领队郭光琪、助理教练奚志康、守门员王大雷等人冲到场内“劝架”,最后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何志彪才安全离开了赛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