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大腕集体爆冷遭淘汰 郑洁止步李娜孤军奋战

2009年09月07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何艳)昨天凌晨,一股“冷风”袭击了美网赛场。现世界女子第一萨芬娜、前世界女子第一莎拉波娃两人均惨败出局,中国一姐郑洁也不敌克星佩特洛娃无缘16强。在男子方面,今年温网亚军罗迪克也遭淘汰。

  其实头号种子萨芬娜所在的1/4区,一直是今年美网的“冷风中心”,位于该区的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均爆冷出局,而昨天厄运又降临在俄罗斯猛女的身上,她以1:2不敌捷克小将科维托娃。其实不少人都认为萨芬娜这个世界第一实为“水货”,并且从美网开始以来她就磕磕碰碰,晋级并不顺利,出局是迟早的事。而人气美女的莎拉波娃则0:2被美国新秀奥丁淘汰,对手美国小将奥丁可谓本届美网的一大黑马,此前德门蒂耶娃就倒在她的手下,今年的温网奥丁也晋级了16强,被媒体誉为“未来的大小威”。

  同其他人相比,中国金花郑洁的出局则是意料之中,因为对手佩特洛娃确实是郑洁的克星,两人前7次交手,佩特洛娃除了去年迈阿密赛中途因伤退赛外,取得了其他所有比赛的胜利。从实力和身材上看,佩特洛娃都占据优势,这也难怪输球之后郑洁说她“像男人一样”。眼下美网女单赛场李娜成为唯一一位中国选手。

  罗迪克以2:3败在同胞伊斯内尔拍下,造就了目前单男赛场上的最大冷门。止步32强也是罗迪克近四年来的最差成绩。其实在今年温网进入决赛后,不少人看好他在美网的前景,并且将此视为美国大炮复出的标志。赛后罗迪克显得相当悲伤,面对媒体的提问也多以“不知道,不清楚”应付。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