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现在下课对老李不公平 我们不能意气用事

2009年09月07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7日北京报道)9月6日,就在山东鲁能意外不敌青岛,并且北京国安幸运“被第一”之际,国安队内突然传出消息:俱乐部高层已经做好换帅准备,在国安待到第三个年头的韩国籍主帅李章洙随时有下课的危险。

  此前在9月4日1-0战胜陕西之后,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就曾向搜狐体育表示,尽管李章洙带队赢了球,但是过程极其惨不忍睹,甚至比赛的最后20分钟,“自己看得都提心吊胆”。应该说比赛后半程国安的整体被动,让俱乐部高层有了换帅的念头,罗宁也特意授权球队技术指导洪元硕游说李章洙,委婉提出让其主动辞职的想法,但是性格刚烈的韩国人拒绝了这一要求,因此目前韩国人事实上还身背国安主教练的职责,而国安俱乐部何时宣布老李下课也未有定论。

  今天搜狐体育联系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的时候,罗宁首先表示目前外界的种种传闻并非事实,“首先不管人家带队怎么样,现在国安确实是第一,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如果说这样也要把人家炒了,对他来说也不公平”。

survey

  罗宁的态度是,到目前为止,还不会让李章洙下课,但是此话的潜台词中,没有包括本赛季肯定不会让老李下课的意思。因此或许是下轮打申花,或许是下下轮打长春,再或许是往后几轮,老李都有下课的可能性。

  罗宁表示,换帅或者不换帅,都要从未球队负责的层面来考虑。“如果换帅,谁来接任?接任者是否比老李更适合?我们不能意气用事,毕竟现在成绩摆在那儿。”

  此前外界传闻下轮打申花,技术指导洪元硕以及领队魏克兴将代替李章洙执教,罗宁予以了否认,“只要李章洙还在主教练这个位置,那他肯定会拥有决定权的,这些我们在合同里也早就规范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