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届中国武术职业联赛落幕 青岛响虎俱乐部夺冠

2009年09月07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合肥9月6日电 (记者朱磊)9月5日,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在安徽省黄山市落幕,青岛响虎俱乐部夺得联赛总冠军。

  青岛响虎俱乐部先在半决赛中以3∶0战胜河北云飞俱乐部,又在决赛中以3∶1战胜最强对手陕西红狼俱乐部,最终登顶WMA。

陕西红狼俱乐部和广州永侠俱乐部分获亚军和季军。

  青岛响虎俱乐部选手袁彪表现出色,取得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七场连胜,并率领响虎俱乐部夺冠,以本赛季不败战绩荣获首届WMA联赛“最佳运动员”。

  WMA,英文全称 WUSHU MASTERS ASSOCIATION,中文全称为中国武术职业联赛。是由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发起,于2008年12月30日正式宣告成立。据了解,WMA是中国第一个真正具有产业链的职业联赛,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组织、推广,是全面展示中国武术技击技法的武术职业联赛。

  明年的WMA半决赛和决赛,将移师青岛举行。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