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斩绿城补回足协扣分 重罚反激发球员战斗力

2009年09月07日0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撞衫”事件被扣除三分的深足,几乎一只脚踏进了降级的深渊。不过那些坚信深足将一蹶不振的人似乎忘了,越挫越勇从来都是他们的传统。上周六晚,已无路可退的深足在杭州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凭借着外援巴尔克斯的梅开二度,2比1力克杭州绿城取得赛季客场首胜。
由于本轮深足保级主要对手重庆、陕西、成都纷纷输球,深足客观上并未因罚分而拉大与对手的积分差距。本轮客战杭州前,深足上下承受了空前的心理压力,即使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球队主帅谢峰赛前一再给球员做工作,要求他们放下包袱、认真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但还是有不少深足球员对球队的前景感到心灰意冷。当然,这并不包括深足阵中的几名外援。赛前,以佐里奇、巴尔克斯为首的几名深足外援特意找到万宏伟,他们恳请万宏伟去做中方球员的工作,“您应该告诉他们,我们还有机会,这个时候不应该放弃。”

  外援的职业素养在某种程度上刺激了本土球员的血性,再加上深足高层赛前的心理安抚,深足的潜力被迅速激发。面对主场战绩不俗的杭州绿城,无路可退的深足没有再选择防守反击,而是一开场就与对手展开了对攻。深足的努力在第21分钟得到了回报,巴尔克斯在一次角球机会中冲抢头球为深足首开记录。尽管杭州队第34分钟由外援奥托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但巴尔克斯在下半场开场不久接毛剑卿助攻再度破门帮助深足将比分超出。领先后的深足仍然没有保守,此后毛剑卿、巴尔克斯还获得了扩大比分的机会,如果不是运气不佳,深足极有可能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赛后,愤怒的主场球迷等候在场外用矿泉水瓶、石块“伏击”了深足乘坐的大巴,不过没有球员受伤。惊魂未定的一名深足球员感慨:“这就是所谓的大喜大悲,真是刺激啊!”更多的球员则是因为这场及时的胜利而平添了一份信心,“这样打下去,我们仍然有戏”。虽然客场战胜了杭州,但并不意味着深足面对足协的处罚选择了妥协。万宏伟公开表示,深足会继续上诉,如果上诉仍不成功,深足不排除退出中超联赛的可能,“我们已经聘请了律师,并开始进一步收集证据,准备上诉材料,在上诉之前,我们会把所有工作都做到最充分。”据悉,万宏伟他咨询过国际足联的一位律师,如果深足将官司打到国际足联要回三分的可能性很大。许松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