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宁打进关键一球 天津松江队雨战逼平北京八喜

2009年09月07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北京消息(记者涂睿智):9月6日下午,中乙第11轮天津松江队客场挑战北区积分排在头名的北京八喜队。由于松江队仅比北京八喜少一分,而大连毅腾在昨天输给了青岛队,所以今天的比赛谁获胜谁就将排在中乙积分榜北区头名的位置。

  尽管是榜首大战,但老天并没作美,北京的上空一直断断续续下着小雨。两支球队在上半场未敢放手进攻,双方以0:0的比分结束沉闷的上半场。

  在下半场比赛中,松江队明显加强了配合,努力寻求着破门良机。而这也给了对手很好的反击机会。在下半场比赛第18分钟时,北京八喜队率先撕破天津松江队防线。此刻松江队并未着急,仍就按部就班,根据教练的战术安排投入在比赛当中,但却迟迟未能寻到机会。直到下半场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天津松江队黄勇一脚直塞传入禁区,早已等候禁区内的徐宁头球攻破对方球门,将比分最终定格为1:1平。此战过后,北京八喜仍然占据中乙北区榜首的位置,天津松江队与大连毅腾并列第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