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大帅输德比惹大麻烦 七成球迷预测探戈难出线

2009年09月07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北京时间昨日上午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南美预选赛巅峰对决中,巴西队客场3比1击败阿根廷队,提前3轮出线。阿根廷队则首次遭受两连败,主教练马拉多纳面临巨大的压力。

  尽管巴西队因为航班延误,直到比赛前一天的凌晨才抵达比赛地罗萨里奥,不过他们上场后丝毫不受影响,还充分利用阿根廷急进的弱点,在上半场利用任意球连下两城。第24分钟,客队获得任意球,埃拉诺把球传入禁区,阿根廷门前出现大片空当,巴西后卫路易松以头球攻门中的。
6分钟后,埃拉诺主罚任意球大力低射轰在人墙上,卡卡的射门又被主队后卫挡出,另一名巴西中场梅洛的斜射再被阿根廷门将单手封出,法比亚诺补射空门得手。马拉多纳下半场以前锋阿圭罗取代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以加强攻势,希望能挽回颓势,终于在第65分钟由达托洛一脚精彩的远射扳回一分。但是好景不长,仅仅两分钟后巴西就利用一次漂亮的反击,法比亚诺小角度射门把比分锁定为3比1。

  巴西目前以30分在南美洲区高居榜首。南美洲区有四个半晋级名额,巴西领先并列第五的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10分,提前3轮晋级。对阿根廷来说,这场比赛的失利不仅终结了他们多年来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主场不败的历史,而且使得阿根廷队和邓加率领的巴西队交手成绩变成三负一平,处于绝对下风。更重要的是,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出线前景也因为这场比赛的失败变得更加不明朗。如果在下一轮比赛中输给巴拉圭队,阿根廷队无缘世界杯决赛圈将成为一个现实的话题。

  赛后,阿根廷媒体质疑声一片。《奥莱报》反复责问:“我们到底怎么了?”上半场的两个低级失误葬送了比赛,中场分析时,评论员就指出球队缺乏集中力,态度也不是十分端正,尤其是防线,十分糟糕,然而到了下半场,情况依旧没有改善,反而又失一球,最终1比3落败。《号角报》则批评阿根廷国家队在这场比赛中进攻防守失措,打得毫无章法,而且球员们出现了太多的失误。《号角报》在赛后进行的网络调查显示,超过70%的阿根廷球迷预测国家队难以出线。

  目前阿根廷队积22分列第四,领先厄瓜多尔队、哥伦比亚队两分。在剩余的三场比赛中,阿根廷队的对手分别是巴拉圭(客场)、秘鲁(主场)、乌拉圭(客场)。一旦输给了难缠的巴拉圭队,阿根廷队很可能将以南美赛区预赛第五名的身份参加附加赛。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