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双彩网]体彩排列三09243期天舒分析推荐预测

2009年09月07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近期排列三:关注0路跨度与偶*偶组合

  和值分析:合尾2、3、6集体遗漏12期(自09230期-09241期),其中,3尾遗漏12期、2尾遗漏17期、6尾更是遗漏32期。

因此,近期严重关注这三个合尾!相应的,关注和值12、13、16!

  号码冷热:近7期排列三,热号是2378,前期热码4如愿走冷,热码8继续开出,近期关注热号2、8,参考2**与8**;温号为4569,5、9的走势仍不明显,重点关注6**或**6、*4*;冷号为0、1,从走势看,号码1短期内走势看好,参考1**或*1*。

  组三提点:组三继续遗漏至11期,而ABB型组三也遗漏至20期。百个、十个、百十差1仍是频频开出,笔者坚持上期观点,位差0已经不远,组三开出在即。

  跨度趋势:自09226期至今的16期里,0路跨度一次也没有开出。因此,建议近期暂时放弃前期曾经热出的跨度4、5、8,将跨度重点放在3、6、9上!

  特别提示:截止09241期,偶*偶已经遗漏13期,而偶*偶中的偶奇偶更是遗漏21期。结合近期百位单号泛滥(自09229期至今的13期,单双号码比高达11:2,且单号目前再次连开4期),因此,强烈推荐偶*偶组合,特别是偶奇偶。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