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南快报:马拉多纳就是李自成

2009年09月07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一个吸毒、逃税、殴打记者,从没有做过教练的混世球王,一朝成为了阿根廷队的主帅。他曾经是梅西等队员的偶像。按照剧本的设置:他生来就应该是领袖。比如2008年11月20日,第一次作为国家队主帅,老马对阵苏格兰,阿根廷队踢得行云流水,无需磨合。

  当时,马拉多纳安静地站在场边,一个草莽混世魔王,一时间有了教父的范儿,安静、内敛,这是成功者的气质。可是昨天面对巴西,老马最终没有逃离宿命,如同进京的李自成,一个英雄依靠个人魅力塑造了一支团队,可是终究有一天,这支队伍将分崩离析,李闯王和李岩终将分道扬镳。

  但凡与老马作对,就是和阿根廷球迷作对。马拉多纳是阿根廷的象征,阿根廷有“马拉多纳”教,但是一个教练除了名声之外,更需要理智、冷静和经验。

  马拉多纳不当教练的时候,他在球员心中还有一种神秘感,偶尔到球队的更衣室去会见一下球员,也能激励球员的斗志,但现在他成为了阿根廷队的掌门人,天天与球员在一起,指望像义和团一样,一味依靠精神号召力,终有一天会失败。

  所谓球王,所谓高人,都是隐居在深山,以保持神秘感。当马拉多纳一次次近距离接触媒体,接触世俗时,他的神话外衣终将被褪去。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