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骑士老板欲加盟WMA 建议联赛去创造世仇队伍

2009年09月07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WMA决赛当天,NBA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华裔老板黄建华也来到了WMA决赛现场,他不仅仅是来观赏比赛,同时,也是为他未来加盟WMA做初步的考察。

  据黄健华介绍,他是在今年青岛啤酒节时,注意到了中国武术职业联赛这个“比较特别的赛事”,并通过私人关系,详细了解到赛事组建以及运营等情况,觉得作为中国第一个真正的体育产业联盟,很多方面都很新颖,尤其是30招规定技法很有创意,于是产生了投资的兴趣,这次来观看首届中国武术职业联赛总决赛,就是为了进行更详细的考察。

  黄健华说,他进军中国武术职业联赛,首先要找到一个切入点,而组建俱乐部参赛是比较可行的一个方案。目前他正在河北燕郊修建青少年棒球训练基地,这里将来也可以成为WMA参赛队的主场所在地。至于选材,他听从朋友的建议,把目光放在了距离燕郊并不太远的沧州,未来的队伍构成,将主要以沧州选手为班底。黄建华说:“中国已经有了很多的体育联赛,包括比较冷门的棒球都有联赛,但中国自己的体育项目——武术,还没有真正的产业化。WMA是个很好的尝试,我很有兴趣探讨该怎么合作。”

  黄建华还表示,他很快会对加盟WMA进行投资回报率的分析,然后就会着手与WMA主办方的合作谈判。黄健华还对中国武术职业联赛提出建议。“还是要多增加娱乐性,除了挖掘选手背后的故事外,还要努力去创造‘世仇’的队伍,才能像国外的同城德比,以及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波士顿红袜与纽约扬基的对决那样火爆,也才能吸引更多的粉丝。”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