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央视名嘴调侃中国足球 段暄发福身段试身手(图)

2009年09月07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央视主持人段暄现场“助兴”
央视主持人段暄现场“助兴”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由本报与央视风云足球、重庆有线联合主办的“风云球王”三人广场足球赛,在上周六的决战日上演了疯狂派对。央视主持人足球队的到来,让整个赛场气氛到达顶点。最开心的无疑是从64支队伍中最终脱颖而出的冠军队——没法把奖品摩托车开回家的他们,最后是租了一辆大卡车才将冠军奖品拉回了家。

  疯狂·解说

  央视名嘴聚集人气

  刘建宏上周末没来,但央视的名嘴一下来了三个,分别是段暄、贺炜和刘家远。

上周六的重庆依然烈日当空,不过几个主持人却兴致勃勃地一早来到了比赛现场,贺炜和刘家远双双拿起话筒当起了现场解说员。

  名嘴的嘴上功夫自然不俗,加上搞笑成分更让现场观众笑成一团。贺炜说着说着球,就侃开了自己儿时的“梦想”:“小时候一踢小场比赛的时候,我就幻想自己是个大腕,因为这样的场地让自己各种花哨动作都敢做!”刘家远则首先表态“在中国足球这么不景气的时候,我们还是应该从口吻上支持一下”,接着开始调侃场内球员屡屡放出的“高射炮”,“随着决赛的临近,我发现球场的护网受到的摧残程度越来越大,选手们太想夺冠了,你看,这球虽然没进,力道却真够强!”

  疯狂·游戏

  重庆崽儿脚法不“Y”

  比赛间隙的互动游戏,聚敛了场内更多的人气,因为每个互动游戏,都是由央视主持人来当裁判。贺炜和刘家远先后主持了射点球和远距离射门游戏,他们带来的奖品分别是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队旗和阿森纳球衣。点球大战难不倒场边的重庆崽儿,倒是在球场另一端的超远距离射门游戏,给了刘家远一个惊喜。为了搞笑,他特意邀请了一位现场的女球迷上场,谁想这位带着孩子来看老公踢球的年轻妈妈,一脚就将皮球推进了网窝,引发全场尖叫。

  最吃惊的肯定是段暄,他给现场观众出了一道“三十秒颠球”的难题。结果第一个出场的重庆崽儿,用娴熟的单脚离地的颠球方式在三十秒内连续颠了78次,连段暄这位见过大场面的主持人也惊若天人般地大称:“球星!”

  疯狂·比赛

  主持人“赢”球

  最火爆的场面出现在上午的最后一场比赛,刚刚还在场边“耍嘴皮子”的几位央视主持人,换上球衣站到球场上,挑战他们的是通过抽签产生的其中一支八强队伍。

  传说中的央视主持人足球队,从段暄发福的身段上很难看出有多高的水平,号称当天场上技术水平最高的主持人贺炜,在热身时也屡屡打出高射炮。不过这并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整体水平高出主持人几个档次的重庆崽儿,此时也心甘情愿地玩起了假球,不逼不抢不射门,最后竟然是央视主持人以4比3获胜。三位主持人各进一球,他们的替补、一名四十几岁的风云频道栏目负责人也来了一次“长途奔袭”,打进制胜一球。

  疯狂·奖品

  卡车运回摩托车 放在家里怎么办?

  冠军们的幸福烦恼

  经过最后一天的争夺之后,本次三人足球赛尘埃落定。最终,WOW队在决赛中以3比1击败夜啤酒队获得冠军,WOW队的廖玉权以15个进球获得本次赛事的最佳射手。

  最疯狂的一幕出现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除了现金奖励和赠送数字电视套餐之外,冠军奖励最重的一部分,就是决赛场边摆放的价值近6000元的摩托车。奖金可以放到腰包里,但4辆摩托车着实让几位冠军队员犯了难,最后在组委会的联系下,他们租用了一辆搬家用的大卡车,与司机砍价60块钱才将4辆摩托车送到队长张程鹏家的小区中暂放。

  这样一堆庞大的战利品,让张程鹏家人感到不可思议。张程鹏笑着说:“家里人都没想到,参加一个业余比赛,竟然得了几辆摩托车。”不过几位冠军都没驾照,车拿回来怎么处理还是个幸福的烦恼。

  疯狂·效应

  已有其他城市希望合作办赛

  明年推广成全国联赛

  短短的三个周末,让本报推出的三人足球赛成为重庆炙手可热的业余足球赛事。在周六的决赛日中,除了三位央视主持人现场助阵之外,像刘建宏、张斌这样未能赶来现场的名嘴也通过组委会在闭幕式上送来了祝福语,并对本次赛事做出了很高的评价。

  而通过本次赛事,将三人足球推广向全国则是赛事组委会的更远想法。据了解,在本次赛事进行当中,就有天津和大连等城市联系到组委会希望合作办赛。据组委会负责人透露,明年,三人足球赛可能推广到包含重庆在内的4大直辖市,形成一个包括分区赛和总决赛的全国性联赛。 记者 范天亮 实习生 包靖文 记者 钱波摄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