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大帅陷迷途拖累梅西 起用新人中卫付昂贵学费

2009年09月07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巴萨宠坏梅西 个人突破徒劳

  阿根廷和巴西的生死战之前,媒体就在热炒卡卡和梅西的核心对决,两人的较量被看作是双方的胜负手。比拼的结果和双方的比分一致:卡卡虽然没有进球却率领巴西队完胜阿根廷,而作为阿根廷核心的梅西陷入个人突破的迷思最终完败卡卡。

  阿根廷的《奥莱报》没有直接比较两位球星,但分别给他们打了分。梅西只得到4.5分,评语说,梅西是最想打破对方防线的人,但就是无法打破,一次偏出球门的射门和给米利托制造的一次进球机会,是他最大的贡献,他有突破过人,但过人的位置远离对方威胁区域。卡卡得到8分的高分,评语说,卡卡的足球很有纵深感,他跑位积极,是巴西队的大脑。给法比亚诺助攻的一球尤其漂亮。

  是役马拉多纳安排头号亲信马斯切拉诺形影不离地盯防卡卡,可有什么用?巴西人往往一个转身就将南美第一后腰轻松摆脱,小马除伸手拉球衣,别无他法。不能说梅西没有拼尽全力,事实上他非常卖命,渴望为球队获胜出力,但是换来的结局却是失利。梅西更多时候都在依靠个人能力带球突破,可是面对巴西的层层严密防守,他显得势单力薄,难以发挥作用。

  这场胜利,也让卡卡与梅西在仅有的两次对话中取得全胜,上一次是2006年9月在酋长球场的热身赛,卡卡奔袭60米打入精彩一球,背后追赶了一阵后放弃的梅西沦为照片背景。在巴萨,梅西是世界第一,但在阿根廷,他还没有踢出过一场能载入人们记忆的比赛。问题出在哪儿?媒体有过各式各样的分析,而最主要的就是无论是战术还是人员配置,阿根廷队都比不上巴萨,梅西也因此难以发挥水准。球迷仍然还对梅西寄予厚望,而梅西和马拉多纳也都在反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