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戈塔特终圆为国征战梦 魔术中锋自信问鼎欧锦赛

2009年09月07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效力于魔术队的波兰中锋戈塔特即将圆了自己的一个伟大的梦想,那就是身披波兰国家队的红白球衣出现在国际赛场上。

  欧洲男篮锦标赛今天将在波兰正式拉开大幕,这是戈塔特的祖国自1963年以来首次举办大型洲际篮球比赛。作为波兰队中唯一一名NBA球员,戈塔特将承担起率领波兰国家队在家门口打出好成绩的重任,波兰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迎战本届欧锦赛的第一个对手保加利亚。

  现年25岁的戈塔特本来在NBA默默无闻,但他在今年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帮助魔术打进总决赛,并成为波兰第一名亮相NBA总决赛的球员后,戈塔特就成为了波兰家喻户晓的大人物。戈塔特出色的表现也吸引了包括火箭、小牛在内的多支球队的注意,但戈塔特最终还是一份5年3400万美元的大合同留在了魔术。戈塔特表示自己十分惊讶魔术为了留住自己而花了那么多钱,“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目标就是总冠军。”

  在NBA的出色表现也增强了戈塔特率领波兰队取得好成绩的信心。“这是波兰男篮有史以来最强的一届国家队。”戈塔特兴奋地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取得成功的一次好机会,也许这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特别是我们主场作战。”

  戈塔特在8月14日与英国的热身赛中不慎拉伤了背部肌肉,但他表示现在自己的背伤已经没有大碍。尽管让球员参加国家队比赛会增加受伤的危险,但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还是非常支持戈塔特和法国人皮特鲁斯参加欧锦赛,“我认为这能增加他们打球的经验,从而帮助他们在NBA打出更好的比赛,所以我非常支持他们。”

  戈塔特已经对即将开始的比赛有些迫不及待了,“尽管道路有些艰难,但我相信这次我们一定有一个非常好的成绩,在主场观众面前比赛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