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商报:只能怪自己

2009年09月07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上海申花主场被长春亚泰逼平,离中超冠军越来越远,队员集体围攻主裁判何志彪,助理教练谢晖更是将矿泉水瓶当成了手雷……结果风波被比赛监督一句话轻易化解,“闹什么闹,申花至少有五六个必进球,全都打不进,要怪就怪自己!”巧言善辩的朱骏听后也无言以对,只有不断摇头。

  拉不出屎怪茅坑,这是中国足球向来的光荣传统,足协、裁判、天气、草坪、饮食、交通……都有可能成为当事人推卸责任的借口,听上去还咄咄逼人、振振有辞。其实,打蛇打七寸,抓住最基本的事实,就能堵住某些人的嘴巴。

  夺冠大热门山东队1比3不敌“鱼腩”青岛队,保持了6年之久的“青岛克星”美名转眼荡然无存。显然跟天气无关,跟草坪也无关,跟裁判关系也不大,这一回,图拔的说法是队中有5名主力无法出场比赛。可是,这些人为什么停赛?因为全都累计了4张黄牌。这能怪谁,怪糙哥们脚法太差,踢球太粗野。再说,即便山东队有几个人不能比赛,按理而言也不应该输给青岛队,还是得怪自己!

  陕西队0比1不敌北京队,朱广沪尝到了3次执教中超经历中,唯一的一次首秀失利。表层原因是忻峰的一次传球失误,深层原因是陕西队技不如人。实在没想到,仿佛眨眼间的功夫,陕西队已经成了深圳队的保级对手。老朱的心腹刘文斌至今还“潜伏”在深圳队,这可如何是好,好戏无疑还在后头,但愿现实生活中没有“无间道”。

  佛说,种什么因,结什么果。多想想自己的问题吧。中超进入后半程,保级阵营与夺冠阵营的差距不仅没有拉开,反而更加接近,连重庆队都好像有希望了。急什么,越到后面变数越多,比实力,拼关系,谁知道会怎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