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满纪委会扣除三分处罚 深足拟将上诉国际足联

2009年09月07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 蕾)从杭州得胜班师回朝之后,深足已经开始启动对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关于撞衫事件处罚决定的申诉工作。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如果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不予改判,深足保留向国际足联投诉、向瑞士体育法庭上诉的权利。

  中国足协公布了对深足撞衫事件的处罚决定之后,万宏伟即聘请律师开始查询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上诉所需程序。万宏伟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申诉材料正在准备当中,大约在两三天内就会备妥并递交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

  其实对中国足协的仲裁结果万宏伟并不抱太大希望,不过他认为虽然上诉成功的机会微乎其微,但深足的权益必须维护。

  据了解,向更高一级机构申诉的程序并不复杂。向国际足联申诉,深足需提交事情经过、证人证言等相关证据以及中国足协在判罚时依据的法律法规、国际足联相关章程的英文资料。国际足联在质询中国足协后,会将结果通报深足。国际足联如果最终采信中国足协的意见,深足即可持国际足联的回复向终审法庭——瑞士体育法庭提起上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