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尔及利亚胜赞比亚 继续领跑世预赛非洲区C组

2009年09月07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9月7日电(记者夏晨 郑斌)于当地时间7日凌晨结束的世界杯暨非洲杯预选赛C组阿尔及利亚队主场迎战赞比亚队的比赛中,凭借前锋拉菲克·萨菲的进球,阿尔及利亚1:0取胜,继续领先该小组。

  上半场赞比亚队场面上略占优势,但几次进攻都无功而返。
32分钟,阿尔及利亚队前锋萨菲接角球头球攻门得手,但被裁判判为手球,进球无效。第56分钟,效力于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卡里姆·马特穆尔在右路接到在德甲沃尔夫斯堡队效力的齐亚尼的精准长传,一路飞奔至底线,起脚传中,在中路接应的萨菲在快速跑动中左脚凌空射门得分。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

  赞比亚队整体上比较被动,但也获得了一些机会,一次进球被判越位在先,但从慢镜头来看似乎是个好球。

  此场比赛结束后,阿尔及利亚队积10分,继续领跑。埃及队积7分,赞比亚队4分,分别位列二、三位。卢旺达队只积1分,基本失去出线的机会。

  比赛结束后,热情的阿尔及利亚球迷在首都阿尔及尔多个地点聚集,欢庆国家队的胜利。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