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益时报]福彩3D选号技巧分析:试机号里的秘密

2009年09月07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公益时报
  试机号如果出奇偶奇,那中奖号通常不会出奇偶奇(我指的是单选。)这样的概率很高,你观察一下。当然也有例外的时候。

  你说的3奇转3偶,那纯粹是偶然现象。当然概率确实很低。前段时间那种现象很罕见。

  顺子很不好打,要看了试机号才行,但试机号出了的时候很多号码都打不出来了。


  但从统计学的角度来说,今年的顺子应该还有7~10个左右。上个月欠着3~5个呢!

  另外,组3上两个月出的超出了指标,所以这个月我感觉不会太多,所以隔三、五天关注一下就可以了。

  重要经验:试机号有0就不出0当天的试机号非常重要,往往决定成败就在这里。规律是暗含的,绝对不会让你一眼就看出来。

  有的人拿试机号穿号,有的人拿单选组选数乘方开方,有的拿试机号乘除拼号有的找历史,有的3期拼号等等等等,各有千秋,又各有局限性。这些方法大多我都用过,我觉得都不太科学。所以不停找最稳妥简洁的方法。

  1、试机号有“1”往往不出“1”;

  2、试机号有“0”多半不出“0”;

  3、试机号有“6”往往出“9”或者“4”。

  4、试机号比中奖号大,第二天号码往往大,试机号比中奖号小,第二天号码往往小。

  能看出一个号码就已经很不错了。再算算点,基本可以锁定在10注以内。如果还能看准奇偶,那5注搞定。运气好,碰到高人再提示一下,一注搞定。还是要天时地利人和。

  当然如果有和数点的时候带着号包点,点位拿不准的时候包组合最合适。通常两种情况交替出现。偶然有一天你会发现两者重合,那一注就能搞定了,这种情况很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最主要的方法一定不能丢,要吃透,别的方法辅助一下。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