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民间大力士挑战赛 12强威猛出炉复赛成选手秀场

2009年09月07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9月6日14:00,本报与海东青健身俱乐部重磅推出的“湖南首届民间大力士挑战赛”复赛12强之战,在长沙东方银座三楼海东青俱乐部隆重开场,54强狭路相逢,相对组、绝对组分别角逐6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在海选中隐藏实力的大力士们纷纷亮出高招。

在相对组靠减重提高成绩,在深蹲比赛中取得近100公斤的成绩优势……不论大块头还是小块头,都得有大智慧才行。

  朱湘玉是相对组有名的“蚂蚁大力士”,海选中有60.4公斤的他将体重降到58.1公斤,卧推成绩反而从120公斤升至125公斤,第一项卧推结束后,竟以2.151分排名第一。朱湘玉透露,他在一家企业做冷作技工,平时抡的大锤都是二三十公斤的,这也为自己打下了良好的力量基础,“这几天工作比较辛苦,所以体重也下降了不少。”看来这就是所谓“天道酬勤”吧,最终他排所在组别6强的第二位。

  绝对组中,张正兵是海选卧推成绩最好的,155公斤的纪录一直无人打破。复赛中,他亲自将这一成绩提高了10公斤。正式在他的带动下,绝对组的竞争趋于白热化。在其他选手深蹲成绩都在140公斤左右的局面下,郭戈杨蹲起了180公斤技惊四座。

  所有人都在期待世界大力士罗还东。“站两个人到深蹲架上 ,免得架子被我背起来!”罗还东一上来便指挥起裁判来。在众人将信将疑的目光下,罗还东开把要了240公斤,杠铃的两端都加满了。“嘿,起——”众人也费力地吼了两声,似乎要与罗还东一起发力。罗还东站起来了,240公斤,他站起来了!

  见到罗还东如此强悍,有大力士笑称,“这真是让人绝望的一蹲!”最终,罗还东以395公斤的总成绩列绝对组6强之首,何海军以4.130分居相对组6强第一位。■记者 陈普庄

  12强名单

  相对组:谭俊、何海军、朱湘玉、陈建康、袁幸平、杨邦兴

  绝对组:张正兵、刘京华、郭戈杨、余政委、罗还东、刘世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