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完胜宏登根宝不敢放松 直言想冲超场场都是硬仗

2009年09月07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中甲联赛上一轮,东亚队在客场0:2不敌联赛最强对手辽宁,赛后徐根宝说是球队没有能够摆正位置,才会遭此惨败。昨晚,回到主场的东亚队面对保级球队北京,根宝赛前再三强调队员一定要摆正心态,结果,他们赢得了3:0的一场完胜。

不仅如此,他们也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积31分重回积分榜第二。

  “从现在看来,为了冲超,我们同样必须加倍努力。 ”赛后,徐根宝说,“下一场我们要踢南昌,这绝对是一场硬仗,其实接下来的比赛,每场都是硬仗! ”

  摆正心态才能赢

  其实,这场比赛在外界看来是东亚必胜的球,因为北京队的整体实力与上海相比差了不是一点点,但在比赛开始前,徐根宝还是强调,必须要重视对手,去拼对手,绝对不能有轻敌的想法。 “北京宏登虽然第一循环输给了我们,但这个队最近刚处罚了几个主力,说明这个队现在风气很正,不能小看。 ”徐根宝表示,在面对这样的对手时,队员们在场上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争取打出自己的技战术风格。

  不仅如此,徐根宝还对球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曹赟定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前场攻击组合也变成了王云龙加吕文君。比赛开始之后,尽管北京队摆出铁桶阵拼命防守,但东亚还是在对方门前寻找到了足够多的机会,整场比赛他们三次击穿对方球门,每个球都进得非常漂亮,前场配合也是打得风生水起。

  “前几场我们的状态不好,身体也很疲劳,拿下这场比赛很不容易。 ”赛后,为球队打入一球的武磊说,“接下来两场对阵南昌和安徽的比赛都很关键,我们要把位置放低,做好防守,即使获得平局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 ”

  在总结这场胜利时,徐根宝着重提到了王云龙,“我们用王云龙算是用好了,他打边路比打中锋更合适。 ”

  冲击中超要靠拼

  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尽管东亚队终于又重返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但几个竞争对手依然在身后紧追不舍,其中就包括比他们少两分的南昌八一,实际上东亚队的下一个联赛对手也就是南昌。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能否踢好这场比赛,将关系到东亚今后冲超道路的难度。

  “这是一场硬仗,他们的主场肯定是难打的,这就考验我们能不能在强大的对手面前控住球、不丢球。 ”有了上一轮对辽宁的教训,徐根宝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超出想像,“当然我们不会再犯打辽宁队时的错误,我们那场比赛之所以输球就是因为没能摆正心态,这次我会先要求队员冷静下来,摆正位置。 ”

  与强队交手,能否在比赛中获得进球至关重要,毕竟只有获得了进球,才有可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昨晚面对北京,东亚队打进了三粒漂亮的进球,等到了南昌,能否保持进攻能力将至关重要。“有人说我们队射门不够好,但光练射门有用吗?对辽宁我们连对手的禁区都攻不进去,还怎么射门?下一场对南昌,对方主场肯定要全力拼我们,而我们要坚决贯彻‘抢、逼、围;接、传、转’的打法方针,冲超加倍努力,冲超具备实力,东亚目前还不具备肯定冲超的实力,不像前几年的江苏这样的队伍,所以接下来的比赛必须加倍努力。 ”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